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到~~
2009/06/04 00:33:03瀏覽248|回應0|推薦0

今天跟媽媽去逛夜市,買了很多我想吃很久了的東西~~

豆腐花、蠔煎、蛋糕、還有其他的~~很開心叻!!

然後啊,回家的路上媽媽遇到了她的長輩,是奶奶級的,所以我們就停下來跟他打個招呼,聊聊咯~~

我媽看她一個人還以為沒人陪她這個老人家!原來是婆婆的孩子去幫她買水喝,而她也就自己走走看看咯....

看著我,婆婆問我媽我多大啦,在讀中學嗎?

什麼?!婆婆我已經快大二了....sad...上次連我姑姑也問同樣的問題,我媽就說我養不大... 確實有那麼一點..矮矮的...哈哈...

接著!重點來了~~婆婆說我漂亮~~哈哈~~爽到咯~~或許她是客套話啦,但還是蠻高興的!她還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啊?談戀愛了嗎?我說沒有她還不信,還問真的嗎?!

然後媽就說讀書重要咯,什麼什麼的...

還有!更爽的是!婆婆還說我越看越漂亮,越看越喜歡!哇哈哈哈~~簡直把我捧上了天!

哈拉了一陣,我們便向婆婆告別了~帶著超開心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300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