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找一個...
2009/05/07 23:23:35瀏覽315|回應1|推薦3

想找一個可以明白我的人

有時候常覺得討厭自己,總是口是心非,有時候都不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總是想掩飾真正的自己,不敢讓人看穿自己

總是喜歡逞強,明明希望有人幫忙,卻又瞎擔心會麻煩真心幫忙的人

總是害怕些什麼,很沒有安全感

總是很愛嘮叨,像個老太婆

每次,只有我媽媽願意聽我說,再給我分析

但是,不是每件事都能讓她明白

而且我又很容易哭,說到內心處就會開始哽咽了

另外,腦神經反應有時會很慢,

無法馬上做出真正想要的決定或抉擇

一旦發生突發狀況,

第一反應就是保護自己,不讓自己軟弱

明明難過得要死,卻又要裝得若無其事

曾經被朋友看穿,害我眼淚差點當場掉下

我還說我都裝成沒事了,為什麼還要拆穿我

需要一個願意聆聽的對象,

希望對方能明白我這個人,

在我快倒下時,

會緊緊地拉著我

在我累的時候給我一個安慰的擁抱

在我哭的時候借我可以依靠的肩膀

在我開心時跟我一起快樂

在我難過是讓一個人靜一靜,然後弄給我吃我喜歡的東西

在我發脾氣時體諒我

在我找到之前,部落格再繼續當我心靈垃圾桶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2926987

 回應文章

小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转角遇到爱
2009/05/21 04:31
关于明天是个问号,却任谁也无处可逃,所以珍惜当下,没什么大不了,人生旅程没有回程票,你的朋友都有料,他们都会尽力把你的问题处理掉,我承认我不是很有料,但支持你的一颗心仍然是很闪耀,追随可以依靠的人都是我们的目标,相信他们有天会中了我们下的药,心跳的旋律只为我们而跳,看完了请记得保持你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