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9
2009/03/14 20:45:06瀏覽344|回應0|推薦2

終於啊……終於…… 《北方七點九創作坊》決賽落幕了!!!

北方七點九的歌曲創作決賽圓滿的告一段落咯!當天雖然來觀賽的人不多,但至少有友情贊助~還有其中一位評審抱病出席,真的很感動也很謝謝他讓我們活動得以順利進行!老實說,前一晚他告訴我們他的狀況不是很好時,讓我們超級擔心的!最擔心是他不能來,會少一位評審!臨時未找到能代替的!這是實話,如果我說我擔心他的健康,你們也不相信吧?!但是,當然也擔心他一下下啦,畢竟他那麼的支持我們的活動!

然後,恭喜《原來愛》眾望所歸,得到冠軍!很喜歡雯菱的歌聲,超好聽的,連評審都大讚有明日之星風範,她把歌詞意境發揮的淋灕盡致,唱得很夠味!期待能有位新星出至於七點九!還有,Hana寫的《女人》的歌詞,我也很喜歡,佩服她能把一個主題寫的那麼好,而不是在情情愛愛內兜轉,喜歡“閣樓的那雙繡花鞋還在”這一句

但是呢在這裏我想跟大家道歉,因為我做錯了一件事我為了讓評審能有足夠的時間寫評分和評語,我竟然讓司儀把初賽時評審給的評語念出來!我以為能讓大家知道他們之前的缺點和優點,再看看決賽的表現有什麼進步,並讓評審們記得給過什麼樣的評語,卻忘了忘了最重要的一點參賽者們的尊嚴慶幸有學姐學長及時提醒,沒有完全念出他們說那樣做很不禮貌...不尊敬參賽者...但我真的沒那個意思....真的...很對不起!

當天也不知怎麼搞得,拉傷了腳筋,還幾痛一下的咯不過還好啦,已經沒事了!可是當天活動退出後還蠻衰咯,竟然給我下大雨!天啊!腳根本不能走太快,何況要我跑!我簡直是要勇跳著的去一間超市避雨!

最後,感謝大家的協作及幫助讓活動得以順利進行!謝謝!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2744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