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得很開心
2009/02/10 17:21:54瀏覽392|回應0|推薦2

最近的大學生活還蠻充實的~至少忙得很快樂!

這個學期慢慢地發現所謂的現實,也讓我很沒有心去搞好我的成績,加上我又是個很懶的人,所以可以想象我有多懶散咯一堆的assignment排到要交了才甘願去碰!那我又忙些什麼呢??

我忙得是一堆的活動!我喜歡玩、搞活動,一班朋友一起參加,一起瘋一起亂,揮灑最耀眼的年輕汗水~新春期間就是宿舍的賣小禮物活動,宣傳、推銷、包裝、到送貨去別的宿舍,有累也有笑~

接著呢...就是到一所新村小學,給當地的小學生舉辦一個一日營~小朋友真的很可愛,他們天真得可以,一個小動作阿門可笑得很開心,有多久了?你沒有為了一件很小的事笑得很開懷,又停不下來的那種?現實當道,為錢煩為錢笑,真得很快樂嗎?

現在呢,將忙練舞,我不是很會跳,只是去充人數而已,哈哈不過,同時呢`~也在參與另一個project,就是在宿舍買一些物品,現在還只是在討論計劃階段,接下來可能有的忙了~

為什麼我忙得這麼開心?書就讀的那麼不開心呢?那是因為我慢慢覺得成績好像不一定是辛苦換來的……因為有些分數,只要你買教授寫的書,你就有5-10分了!你把assignment作的厚厚一疊,教授不認得你,分數也就不怎麼樣;相反,只要你平時有事沒去找教授問問,又或者用你美麗的笑容給他甜幾下,就算你做得不怎麼樣,分數必定不一樣。

所以呢,我不知道,在這裏該為了什麼而努力?就算得到好成績,那真的是你學的?你會的?你付出換來的成果嗎?要是出社會找工,戶主會看什麼呢?成績?活躍度?樣貌?我不是老闆,我不知道

現在,忙著玩,很開心!我甚至覺得參加多些活動比“好成績”更有用

當然我要補充,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263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