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跑步記事
2008/12/30 19:41:37瀏覽333|回應0|推薦2

今天很早起身了~為什麼呢?

你們一定想不到的因為我去跑步~哈哈哈想不到我這個懶人竟然爬得起還去跑步吧!

其實是為了一口氣而已,因為某人講我一定爬不起的,所以我就用盡全身力量把自己給扯起來!

跑道運動場去,打算在跑道上來個幾圈,怎知聽到狗吠聲!嚇得我什麼的!!!馬上叫我朋友換方向!我很怕狗,真的很怕,尤其是那種過動兒咯!一直追著你跑,他是要跟你玩,卻像隨時會咬你一口!

跑到累了,就用走的,然後我們兩個就聊了起來

她說再過幾個學期,大家一定會越來越不一樣,會越多改變

我:“那是好是壞?”

友:“當然是好啦!壞的要來作麼?”

我:“變化也有不好的啊!”

友:“那也是啦

每個人都一點一點地在改變,是時間改變了我們?還是我們在時間變換中改變? 

我:“呃,我們試著倒退走走看啦~

友:“走過的路就不要再看了,前面還有很多要走!”

我:“可是,有時候回頭看看,可以看到我們走過怎樣的路,讓前面有個經驗啊!”

走過的路,有多不堪,都是自己的選擇,每個人都得為自己的抉擇負責

友:“有人跟我講她的煩惱,搞得我也好像有很多心事

我:“就很自然而然的啊,很多會找你談心是因為信任你,被信任是很好的!”

當有人在無助時奢望你的幫助,那就盡你所能幫他,被信任的感覺是很好的,真的

友:“她遇上社會問題,這幾年很普遍的問題,她小過我們的。”

我:“有了?!”

友:“她不懂怎樣處理,竟然還想把孩子生下來氣對方!”

我:“唉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不是嗎?現在的人越來越亂,上一代的講我們這一代的不像樣,我們也覺得我們的學弟妹也比我們“夠力”!不就是一代不如一代嗎?真替自己的下一代擔心,在這樣的大染缸,他們會變成什麼色?如果沒能力去對問題負責的話,就不要去碰會製造問題的問題!千萬不要認為自己可以去面對問題而去碰它,因為說得跟做得永遠不一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25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