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年??
2009/01/28 02:49:13瀏覽395|回應0|推薦3

新年快樂!!! 恭喜恭喜~~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有個豐收年,萬事都如意~~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真希望大家可以拋開不愉快的過去,準備迎接美好未來~~

當然,也包括我自己...希望自己不要再這麼容易被他人影響心情,不要一直想有的沒的讓自己難過。

過去真的有很多不開心,好想把它收進瓶子裏,等到某天我可以面對風浪了,再把它拿出來看看,嘲笑過去有多傻...

如果風真能吹走一切,我希望能帶走我的淚,不要那麼輕易落淚,不要總是忍不住想落淚,我自己都覺得累...

如果春天能帶來好消息,我希望它會告訴我說今年生日會很特別~~又或著聖誕節會很浪漫??

時間過得很快,快得來不及跟不愉快說bye bye...也忘了要遺憾它今年再給我機會,讓我彌補...

有不捨、淚水、笑顏,等等的甜酸苦辣在08,希望09也有新的故事讓我去完成...

也希望大家快樂地繼續生命的另一個樂章~~

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2597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