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動兒
2009/04/13 22:29:46瀏覽295|回應0|推薦1
咖啡精回家了,老佛爺又出去了!阿花又吃了,所以晚餐就我跟讀書人兩個去吃。
終於吃到我想很久了的雞扒了!好滿足~~
吃飽後沒事做,所以呢就跟讀書人散步了!我們走到運動場,當時已經天黑了,沒什麼人,我們就爬上站臺玩~我就搬成像開演唱會,表情豐富,讀書人看了一直在笑~
玩著玩著竟然有幾個男生來跑步了,還我沒得玩,所以也就下去跑道走走,走著走著…竟然想亂奔亂跳!就不知道為什麼啊,就很想發洩似的~
所以呢!我們就換地點,去沒人的射箭場!我用手機播放五月天的歌,接著像個瘋婆似的,拼命跟著音樂在jump!很high!很舒服!好像把所有壓在身上的東西都甩開了!然後又看到螢火蟲!好像在跟我共舞~雖然它不是…
我一直一直在跳,跳到好累,滿身都是汗!一直到天色不對勁,開始打雷了才願意停下…好久沒這麼放縱了的感覺,像一匹被綁了很久的馬,終於可以不必在繩子的範圍跑動而已…
壓力大的人,不妨也試試~又或者大家是怎樣發洩的呢?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2846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