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困在外
2008/12/16 21:40:36瀏覽309|回應0|推薦2

這真是一個很好的經驗!迷糊二人組忘了帶鑰匙出門!

之前是在房裏看韓國的聊齋影片,然後阿靚說不是很恐怖,然後我解釋說之前的兩個單元比較恐怖也很可憐,然後她就說要給我看一個很感人的故事,還說不要哭!

然後呢,就看咯我是用她的手提電腦看的,所以必需按往下鍵來讀下一篇。越看越不對勁,原來是“鬼故事”!還騙我說看完它,後面很感人的!我就往下按咯!越看越怕了,卻又要看完,只好掙扎一番往下看,突然配合那故事,一個恐怖人頭出現在熒幕!我嚇得馬上尖叫!連那“東西”又發出什麼聲音都聽不到!

然後我被嚇哭了因為房裏只有我們兩個,加上兩人又是無膽的、房間左右又是沒人住的、右邊還是一個上坡、只有馬路和樹,導致很沒安全感!所以真的嚇倒了!很怕,很怕!!!

過後要去衝涼還不敢獨自去,要阿靚陪,因為她已經衝好了,所以她就在外講電話咯

衝好了便走回房咯,到門口才發現我們剛纔除去竟然忘了帶鑰匙!!!天啊~倒回去車鎖找也找不到,才開始想辦法去打開那門

阿靚打給她的朋友,她的朋友借了我們一張硬卡,之前在舊的宿舍時有試過這方法,知道是可以的就滿懷期待咯~~怎知?!是不可以!!!

之後又開始找“家伙”試圖鑿開那門!發夾、剪刀、鐵枝都試過,都開不到

直到一個小時多後!我們才打電話給學長喊救命!他就叫我們去找這個宿舍的負責人,由於換了新地方,我們人生地不熟的,不懂去哪找加上我又穿著短褲,不能出去(這是校規),只好委屈阿靚自己去找

幸好!地方不是很遠,她很快就回來了,折騰了一番,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2479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