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
2008/11/17 18:37:12瀏覽225|回應0|推薦1

我是個典型的雙子女,想法永遠在變但是!每一次我說的都是發自內心的!

就算是在說別人不好什麼的,當時的我確實是那樣想的

過後呢,我又會慢慢想了在不同角度再去看一次這個問題,那麼下一分鐘,我就會發現原來事情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的所以有時真的會很矛盾

很多時候我也會有很多想法,想做這個那個的,但是當我又慢慢的想了想後,會發現這樣可能不好、那樣可能不適合,然後就什麼也都做不成了

有時是自己想太多、想太遠了,但就沒辦法,就自己覺得會這樣,別人會不喜歡,又或者別人會怎樣想,搞到最好什麼決定也做不了我想身為我朋友的都試過了吧?

我知道有時自己會這樣想不代表別人也有相同的看法,但是就要等事件過了之後才會發現

還有,負面因子也蠻多的很多時候東西都會往壞的方面去想,然後自己難過起來還沒發生的就好像已經發生並且很糟似的

只要不睡覺和發呆,腦裏就會一直在轉著可以一次過想很多東西,所以讀書時很難專心!有時就是讀著讀著,就會神遊去了~就整個人傻在那裏的那種咯

我很想去旅行~想一個人去旅行想去中國、台灣、日本、韓國、香港、德國、還有很多很多!! 想看遍所有美景,吃遍全部美食~

也想一個人在classic風格點的咖啡屋,傍晚在那邊看書、上網寫blog及喝杯咖啡,光是想像就覺得很棒~ 然後,去著名的小店吃到地的美食,將每一道食物都拍下照片,然後整理好,手工製成一本美食地圖~

然後不夠錢了,就在當地找份工來做,在租的民宿向老闆自眷,在廚房幫忙,讓民宿的食譜增加一些我的家鄉小菜~(雖然我的廚藝是還沒及格啦~但畢竟只是想像而已嘛...)不然就在果園採採蘋果、櫻桃、或草莓之類的,也很不錯哦~~

真的很想去走一遍,一個人也好、有人陪也好,就是很想去看看這個世界,聞一聞春、夏、秋、冬的氣息,看一看當地的天空、星星、月亮、及最愛的藍色大海~~

大家又去過什麼地方了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2392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