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扭到腳了
2009/06/13 22:35:38瀏覽250|回應0|推薦1

剛剛為了拿我的手持式計算,要去我弟的房,怎知一個小小的梯階,一個不過4cm的梯階!我竟然不知是不是腳打結!就這樣“啪!啪!啪!”三聲!扭到我的腳!加“咚”一聲的跌坐在地上!痛得差點哭出來!坐在地上站不起來….

痛了幾分鐘!最後站了起來!幸好沒事了,不會再像之前那麼痛了

每次扭傷腳,總會讓我想起幾年前某一天早上

那天我上課快遲到了!匆忙得跑下樓!(我家是公寓,住四樓)一個不小心就少踩了幾10個梯階….快了半層樓…省了幾秒鐘你們明白我講什麼吧?

由於我家跟學校有段距離,所以我是騎腳踏車上課的!由於快遲到了,我加快了“馬達”的速度!用盡全力地踩!完全顧不得腳痛

一直到了放學時間,我才發現我的腳已經腫得不像樣了又紅又腫但還是騎著鐵馬、爬回四樓

忘了為什麼,一直等到傍晚,等我小舅載我去看鐵打,醫師看了也搖頭他抓著我的“豬腳”,左壓右壓、再轉一個圈!向前拉!痛得流淚啊!

最後一時吩咐說盡量不要讓那只腳出力,我跟醫師說我住四樓啊!跳上去嗎?! 他笑說叫我爸抱我上樓,但我爸剛好在外地做工!

當時真恨不得我能飛啊….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304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