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21…
2009/06/17 19:05:23瀏覽260|回應0|推薦2

….該寫些什麼呢?說我終於進入女人階段了?說我不再是小女孩了?

我想,我應該先謝謝昨天為我慶生的三位好友,susan,蓮,和婷

老實說,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是你們陪我過這個對很多人來說很重要的日子,因為就沒想過

你們說吃晚餐,我最多只認為或許你們會送我禮物,沒想過會買蛋糕給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讓你們破費了

想說,其實我已經慢慢從期待中習慣了失望,所以我對這次的生日,沒有什麼期待….那天我眼睫毛掉了一根,我趕緊握著並許願我說我希望有人陪我過生日而願望也成真了~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期待很多

在晚餐期間,我們玩鬧中度過~玩到在廁所拼命拍照,還很搞笑那種!飯後的遊船河,又讓我在瘋癲中度過,因為我一看到有人就不停打招呼,還是喊著“konnichiwa!”“Anyohaseiyo! ”同船的人也受不了,哈哈我是很愛鬧的人啦,玩興大起就會瘋

還有,讓我意外的是,一些沒想到會記得我生日的朋友,竟然會發信息祝福我!謝謝你們….

當初,幾個大學朋友還說,會來馬六甲給我慶祝生日,當時我真的很高興!但幸好也沒抱多大的希望,因為消息像落入大海的石頭失望嗎?不知道心,平靜得像一面湖我討厭承諾我討厭在承諾中尋找希望

21,是該把一些責任背上的年紀吧?不是再得過且過的時候了吧?我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怎麼樣,我不知道我會不會記得現在的激動而決定要努力我只知道,現在的我,真的覺得我,想法不一樣了好像老人了越來越喜歡窩在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arfish1&aid=305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