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 saw you (我曾在 ... 看到你)
2006/12/01 09:20:12瀏覽851|回應0|推薦6

【旁觀者/2006】

先看一段故事:
那是個下著雨的星期五晚上, 10月7日, 妳和四個朋友坐在後面角落裡的桌子.  妳背對著我們的桌子.  雖然大家都在回憶這過去幾天工作上的狂亂, 我發現我的目光逐漸的往妳那兒望去.  身為外地人, 理智一面的我選擇了跳過一個聯繫可能.  然而浪漫和理想化的那一面卻不得不確認那機會的難能可貴, 希望有再一次的機會去更了解妳.  時間: 星期五, 10/7.  地點: 老黎餐廳.  妳: 女人.  我: 男人.
(10/21/2006 城市週刊)
 
星期五習慣午餐時間到樓下去拿新的城市週刊.  裡面除了有好笑的漫畫外還有些好玩的專欄. 其中一個叫做 I saw you (我曾在 ... 看到你) 是個尋人啟示.  通常都是男女在某地方看到對方或是遇見對方但是失去聯絡而想找尋對方.  有些看起來還滿真誠的, 相當耐人尋味呢.  嗯, 目前還沒看到要找我的. 哈哈哈哈. 記得兩年前有一次看完後童心大起, 也隨手好玩的寫了一篇:

時間: 9/18 11:30pm. 妳: 東方女孩. 藍天白雲, 長髮戴眼鏡. 清純秀麗. 性感的口紅色. 細緻的指甲. 迷人的笑容坐在人群中. 我: 呆呆的盯著妳看了很久. 妳卻沒看到我. 黑髮咖啡眼睛. 頭髮往後梳. 憨厚老實頭卻貪玩愛鬧. 願意喝咖啡聊聊天嗎?
 
今天看到的這篇引人深思, 我也有浪漫和理想化的一面啊, 但我也有理智的一面.  它們各有各的所求也各有各的堅持, 我被夾在中間簡直是難受之極!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hinxceo&aid=57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