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的話: 大就好, 管它真假! (圖)
2006/11/21 12:18:39瀏覽1379|回應2|推薦9

【旁觀者/2006】

看娛樂新聞, 相當有趣, 一名模又被誣賴和質疑她的胸部是假的.  這當然不是第一次了, 但這次她可是發火了, 決定對報導不實的雜誌提出告訴!  這使我想起了去年的一由名模 Tyra Banks 主持的脫口秀, The Tyra Banks Show.  提到 Tyra 很少人會不知道, 她長久以來是性感內衣名店 Victoria's Secret 的模特兒, 也多次上過名運動雜誌 Sport Illustrated  的泳裝特版.  其他上過的報刊雜誌和電視節目不計其數.  她長得標致性感, 且身材姣好, 而她的胸部直逼 D 杯的實力!  是的, D 杯! 也正因如此多年來謠言和質疑不斷, 令她困擾不以.  9/22/2005 那天在她自己主持的秀上她請來了一美容手術醫生(女的), Tyra 請她當場以儀器做 sonogram (中文名不詳) 掃描以及用手觸摸來驗定胸部的真假.  結論是 ... 嘿嘿, 有自信請專家來公開證明, 那當然是真的囉!  You go girl!!

說到這想起了半年前和一好友聊天時提到了這位亞洲的名模.   好友主動提出了質疑, 她說她那麼瘦, 胸部照理說不會那麼大.  好玩的是這好友這麼說: "她頸部以下 ... ".  我聽了一頭霧水, 什麼?  隨即才會意過來.  沒想到她那麼含蓄, 不好意思直接說胸部.  :^) 哈哈哈哈.  不過這確實是個尖銳的問題, 也是一重要的考量, 因為脂肪佔了女人的胸部滿大的部份.  可是模特兒不就是那些少數的天生麗質的幸運兒嗎?  對不對?  為此我找了不少那名模的照片來看, 我看很自然嘛, 而且也沒有多大啊頂多是滿的 B 杯罷了.  如是這樣的話那並沒什麼稀奇的, 去年就有亞洲的報導說現在營養好 40% 的女性是 B 杯.  而我個人的理論是既要去容乳, 怎會不一口氣容大些呢?  只容到 B 多可惜?
 
再來那雜誌說那名模暑摔倒胸部的鹹水袋破了所以修養了一陣子去"拆彈重裝".  真是胡扯, 我懷疑寫這的人到底有沒有容乳的常識?  我看過發現台 (Discovery Health) 的容乳手術與說明.  沒看過的人應該去看看!  所以我想請問摔倒有多少力量能把它摔破?  以前就有傳聞說容乳的人如坐飛機或去潛水在大氣壓力下袋袋會破掉.  後來證明那都是無稽之談.  我可以告訴妳, 就算拿把棒球棒直接揮打胸部都打不破的!  那袋袋不容易破的啦!
 
照 X-光或做 sonogram 掃描確實可證明真假, 但是名模們又何必隨風起舞? 自己問心無愧又何需對別人證明什麼?   而且這種東西就像是人們對不明飛行物體(UFO)和外星人的信念一樣, 信的人永遠會信, 不信的人還是不會信.  再有力的證明還是會有人說: 我又沒看到沒摸到怎能確定?   好在懷疑的人多辦是女性, 男性則大多認為大就好, 管它真假!  哈哈哈哈.
 
最後是有趣的杯的解釋:
A - Acceptable
B - Beautiful
C - Colossal
D - Dramatic
E - Enhanced
F - Frightening
 
至於我個人的偏好嘛, 嗯, 這是秘密.  哈哈哈哈.
 



備: The Tyra Banks Show 網站 http://tyrashow.warnerbros.com/
註: 無論如何, 我覺得真實的比較好, 即使較小.
後記: 有友人指出 sonogram 是超音波的一種.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hinxceo&aid=552194

 回應文章

旁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31 14:42

>B or C

Who?  U?  ^_~


我的心為了愛睡在月之海
孤單的我想念誰誰明白
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
我願為了愛沉睡到永遠

<<忘了溫良恭儉讓, 你會活得更久更好更真!>>

Crab princ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C
2006/12/31 13:03
B or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