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眉跨年必備: 長靴 + 裙子 (含音樂)
2006/12/29 13:35:14瀏覽1285|回應2|推薦18

【旁觀者/2006】

有年秋天出門遊玩, 來到了北國關塞以西的大城市.  由於我不懂他們的語言, 而他們也不懂我的語言因此大家緊跟著導遊後面.  生怕走丟了.

這導遊不同於其他的, 他可算確確實實的當地人.  他是在當地住了三十多年的華僑, 以中文和英文帶團.  除了旅遊的光點外, 他還為我們補充了相當多的相關資訊.  例如當地的風俗民情, 人文地理, 財經政治, 歷史公民等.  坐覽車時無所不談也無所不知.  另外他還會說笑話也會唱歌.  算是整體上都相當有水準的導遊, 一問之下才知他是有大學的學士學位而且是英文文學系的.  :^)

有天他提到了他的兩個女兒, 他說那裡的女孩子三十歲前會擁有最少四雙靴子.  他說甚至有些女孩子滿屋子的服飾, 鞋子和包包, 她們把賺得錢全部花在這些上面.  幾天下來我不得不信服他的話.  那裡的女孩子果真很會包裝自己.  而靴子文化更是一點也不誇張.  無論是出門逛街, 買菜, 購物, 吃飯, 觀光, 唱歌女孩子都愛穿.  記得有天還有個女的穿靴子騎腳踏車從面前過去.  我和同團的另一男對看了一眼, 同時叫出: cuuuuuuuuuuuuute!  哈哈哈哈.

快要跨年了, 令我想起了這靴子文化及世界第一高樓 "台北101".  這幾年在那兒的跨年真得是 high 到了最高點!  相傳台灣的人民都很哈北國的文化, 我呼籲所有要去 101 跨年的女孩子就穿長靴配裙子去吧!  如果妳沒有長靴妳還等什麼?  只剩兩天可購物啦!  跨年千萬不能晚到, 跨年也一定要有氣質喔!

大家新年快樂!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hinxceo&aid=621331

 回應文章

旁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07 11:01
Dear 柚小佳: 是啊, 長靴最適合妳這年齡的女孩了!  一定要去敗幾雙喔!  給妳加油!
我的心為了愛睡在月之海
孤單的我想念誰誰明白
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
我願為了愛沉睡到永遠

<<忘了溫良恭儉讓, 你會活得更久更好更真!>>

柚小佳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1/15 01:07

沒想到外國女生這麼愛穿靴壓...

改天也要來敗幾雙囉^^

呵呵


人的心是一本記事本,一路記下和身邊重要的人的點滴,收藏每一個笑顏、凝聚每一面哀愁,我稱它叫 回憶 。我是柚小佳,也許你也是我生命中的一個回憶...
http://www.wretch.cc/blog/anglex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