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自然現象(between me & 王力宏)
2006/07/09 14:09:55瀏覽395|回應0|推薦9

有一天在電視機前面看見一個美國來的男孩, 我有一種說不出的驚訝, 我好像認識他!  但我卻叫不出他的名字, 後來我才知道他叫王力宏.

我趕緊去唱片行買了他的第一張唱片, 邊聽邊唱邊學心情好不愉快!

不久, 他回去美國唸書去了.

當我精神狀態極度不穩定的時候, 我從報上得知王力宏要回來台灣了, 我好高興喔!  我發現我已經等他好久的感覺.  用我身上僅有的零錢買了他的專輯唱片, 回到家把音樂開起來, 我邊聽邊唱邊跳, 一下子所有歌都已經學會了, 接下來我寫了一張歌迷回函卡, 我現在內容記不太清楚了, 是告訴他第一張唱片的MTV拍得太粗糙, 應該拍得更好, 我很喜愛他的音樂, 希望他能做出像SOMEWHERE OUT THERE童音版那樣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因為力宏是”THE POWER OF HOPE!” 唱片公司應該幫他多多加強宣傳, 後來我想起力宏拍MTV受傷, 我又加上一句請他注意身體健康及安全不要再受傷了啦”!  大概就是這樣, 那是一張內容很特別的回函卡, 我還貼上我自己做的郵票上面寫上我是TINYFAN, 準備親自送去福茂唱片.  那天下著傾盆大雨.

那段期間我一直在電視頻道和廣播找尋王力宏的消息, 也就是那樣, 在一個電視節目金曲龍虎榜胡瓜對著王力宏說, 我們原來以為你喜歡芭比娃娃呢! 力宏聽到了像是在想起了什麼害羞的低頭閉起眼睛, 這時不偏不倚的從他的眼睛射出一道光電直直的射中我的心, 我嚇的被訂往牆壁.  這是第一次我跟他之間特別的超自然現象.

後來我看電視, 他唱片公司的主管出來幫他說話, 他說了王力宏是我們的希望.

接著王力宏開了第一次演唱會名字就叫做耳目一新

我在想是不是他們有看到我送去的歌迷回函卡, 不然怎麼會怎麼巧呢?

我去參加耳目一新演唱會的時侯, 神奇的事發生了, 他在台上唱歌, 我在台下跟著唱唱到I LOVE YOU的時候, 從我的身上從頭跑出奇怪的東西飛向他所在的舞台, 我猜是個小孩的靈魂.  我們兩個身上發出的東西帶著奇異的光在空中交會.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34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