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貎協會攻防戰
2023/12/25 07:46:18瀏覽229|回應1|推薦25

    我真的不懂,喜歡一個人有自己的想法很好,為什麼要因為喜歡的人長的帥就說不切實際不可靠?

以下這件事的LINE對話~

W: 我以前認識一個藥廠的業務儲備經理大帥哥剛好叫王力仁身高180cm, 他說他如果出差坐飛機的話都會禱告旁邊坐一個美女

W: 那個王力仁帥到喔, 妖精看到他第一句話說想要騎在他身上

W: 還有那個王力仁喔, 好巧不巧的長得真的跟王力宏非常之相像, 還有人以為他是王力宏的哥哥...

友J: 妳這輩子就是不務實際,只想帥哥,現實生活中嫁給帥哥的都很辛苦很痛苦的,選一個大仁哥才務實。

友J: 王力宏在婚姻中一直不忠實,他的太太快樂嗎?

W: ?

W: 喜歡一個人剛好很帥只是加分而已

W: 不然就不會有外貌協會這個字眼跟形容詞了

W: 有聽一位女明星說,帥哥會劈腿醜男也會劈腿,那不如找一個帥的

W: 如果不重視外貌第一眼看或是看就不舒服是要怎麼相處交往?

W: 很多事情其實都是一些人社會的成見,譬如說洗衣機好了,我弟弟堅持買傳統的洗衣機單一功能就好。他為什麼不買洗脫烘那麼貴的那麼好的那麼方便的?就是他的論點是洗脫烘很容易壞掉所以不買,但是為什麼一堆人買洗脫烘買好的貴的就是因為很好用方便。如果那麼容易壞那廠商出麼多高功能很好用的洗脫烘洗衣機幹麻?怎麼還有那麼多人買來用呢?總不會我們用有事別人用就沒事吧

W: 我們家有兩個男孩子,我哥哥也很帥啊?他怎麼沒有劈腿,我哥也很專情耶...還是以帥的外貌不可靠為論點所以他交不到女朋友?

W: 而事實上他交過女朋友很穩定專情而且他也很挑

W: 那個男明星王力宏做什麼已經不關我的事了我只能告訴你,他在一個我不了解的世界

W: 你看我哥一表人才

 

W: 我那時候在美商做訂單部門的業務行政,他就坐在我後面對我很好,我們兩個是好同事。

結論是~

W: 不管是帥哥或美女都不應該被貼標籤


by Wang Xiao Xiao 2023.12.25.MON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8019318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2/26 08:58
結論也是,帥哥和美女很會貼別人的標籤,結論更是,人嘛都超會狂貼別人標籤,結論就是,人人自認帥哥和美女,挺好的吧,不是嗎?😜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23-12-27 00:08 回覆:

你寫的這樣很好。可是我卻不知道怎麼回覆您。

大駕光臨耶~微笑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23-12-27 00:09 回覆:
自認帥哥美女,意思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意思嗎?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23-12-29 23:32 回覆:
其實我想告訴您,以我的觀察跟瞭解,會經過朝夕相處而愛上對方的,通常都很容易在日後外遇,因為重的是感受,感性大於理性,迷失沈浸在感覺裏!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