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月19日,哥哥--汪得忠過世滿一週年。時間卻靜悄悄的過去...
2023/09/15 20:39:45瀏覽238|回應0|推薦20

    我親愛的大哥哥--汪得忠,去年5月19日過世。離他生日才過沒多久。

    我的哥哥很疼我! 

    在這個世界上,也只有哥哥一個人可以讓我笑到死掉!

    在這個世界上,也只有哥哥一個人真心的關心我,疼愛著我,真正的對我好!

    不求回報;只希望我能好!

    他生前總是很有耐心一遍一遍的講很多話開導我,不厭其煩的教育我,希望我能好起來!

    如果現在媽媽還在,看到哥哥死掉,不知道會不會哭的撕心裂肺,痛不欲生!

    哥哥啊~您生前總愛開玩笑的跟我說,"我這個這麼聰明的哥哥,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妹妹?"!

    汪得忠,凡事都有先見之明,很會指路的您,我的哥哥啊~您怎麼會不知道健康這麼重要,死掉了呢?!

      汪小小扎記 2023.09.15.FRI. Wang Xiao Xiao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7987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