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臉可惜了!!!
2023/11/21 23:33:29瀏覽179|回應0|推薦11

    唉喲~我一直處於母胎單身狀態,到明年我將要屆滿五十歲了~Time goes by so fastly and so silently

    健身房的教練覺得我一直沒有交男朋友,又隨時得面對更年期來襲,有可能將無法生育,連同事也建議我去諮詢凍ㄖㄨㄢˇ的相關資訊...。

    如果我沒有留下後代,那麼那麼獨一無二;絶無僅有如恐龍般稀有品種的我就要絶種囉~(見過我的人憑良心都說我是一個很特別的人quite special)

    常常有人看到我,陌生的或是熟識的,跑來當著我的面說,"你好漂亮~",我當下都是愣住呆掉不知如何是好,後來我深刻想想,檢討我自己,我下次應該要馬上回覆她們說: "我感謝您的讚美"!!!

     健身房的人說我,"你的臉可惜了",有很多的意涵。

     問:"有人想要看到小小汪把自己再生出來嗎?"


汪小小Wang Xiao Xiao 2023.11.21.TUE.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80087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