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那麼醜!
2023/11/21 23:50:19瀏覽238|回應1|推薦20

    我要說的是明明弟兄跑來說,我拍照很"吃相"(台語發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照片拍出來,裏面的我怎麼都那麼醜! 


    大概到國中以後,我開始害怕拍照,每次面對鏡頭都會不自然,緊張,尷尬。 不太會出表情也不太會擺POSE。


    我的教練說,她也是這樣子,她說這叫做"尷尬癌"。


    我發現一路走來,我被拍在照片裏的樣子也不要去想每張都是美麗的,統一的心得是照片裏的我長像表情真的很像日本的鬼面具那張臉的樣子。好像鬼見愁!






   (like this)



怎麼那麼醜~!


by 汪小小 Wang Xiao Xiao 2023.11.21.TUE.


(不過我這次出國護照拍的很自然本色拍的還不錯,不用醜十年,haha崇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80087857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05 10:07
我看過小小本人,妳的五官很出色。

年輕時怎麼拍都好看,年長後很難找出一張自己滿意的。這是我的經驗,歲用必留下痕跡。🤭🤭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24-01-17 22:29 回覆:

對喔~

謝謝您提醒我,原來變老也會跟著容顏改變。

我雖然認老,但是會去想奧黛麗赫本優雅美麗的老去也不錯~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