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力宏要結婚了。(已在官網公佈意中人甜蜜合照)
2013/11/27 09:29:06瀏覽436|回應0|推薦2

王力宏出道以來緋聞都唔少,過往同佢傳過緋聞嘅就有舒淇,「過氣城嫂」葉熙祺,劉亦菲,張惠妹﹑甚至爆出斷背攣聞的鋼琴才子李雲廸。

然而近日王力宏嘅微博就寫咗2段有關愛情嘅嘢,前日就PO咗父母喺鳥巢嘅合照寫任:「詩經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台語則稱妻子為『牽手』,意味著牽起伴侶的手一起圓滿相伴到老。我的媽媽告訴我,她年紀越大越能瞭解到『牽手』的意義。 (圖片為爸爸媽媽在北京鳥巢)」

噚日凌晨,佢更加好感性咁話:「長年以來我的世界只有音樂,但音樂的路是孤獨的。一個人寫歌,錄音,不停地旅行,『家』就是一件大行李箱。 我寫了很多關於『需要人陪』和 『音樂吉普賽』的歌 反映我對感情,和家庭生活的渴望。 我希望以後我熱愛的工作和我渴望的生活能兩者兼顧,兩全其美。當然,更重要的是,我終於願意改變了。」

唔知邊位咁犀利,究竟係邊個改變到力宏呢?

答案揭盅了,今日凌晨四點左右,力宏喺微博貼咗張同長髮女友搭膊照,原來力宏拍拖了﹗要公告戀情了﹗找到Forever Love了﹗

力宏寫道:
「這幾年你們在微博上最多留言是 “趕快找到你的 Forever Love”。 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可以牽手,共度未來 的女孩子。 因為她不是娛樂圈人,所以你們還不認識她,但我也不希望你們從別的管道認識。 她的名字是李靚(jing) 蕾,今年27歲,目前在哥倫比亞讀研究所,王爸爸媽媽都很喜歡她,希望你們也是。」

 

以上新聞轉載自蘋果日報

Wang Xiao Xiao 2013.11.27.Wednesday

 

 

Xiao Xiao Wang 你終於要結婚了,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我要哭了,哭著祝福你
 
 
 
們。)(夢碎又夢醒)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964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