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力宏facebook二則, 媽媽, 婆婆和創作
2013/01/11 18:42:30瀏覽437|回應1|推薦56

之一:

Leehom:

你還好嗎?

我想跟你講, 我很想念你的媽媽和你外婆.

我曾見過你母親本人二次, 十幾年前, 她還是個美麗的少婦.  現在so many years passed by!  你也出道二十年左右了, 她變成了白髮蒼蒼的長者. 以前有機會見到你媽媽她時, 我都沒有勇氣跟她打招呼.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她.  幸好, 你有在網路放你爸爸媽媽的合照, 讓我可以稍為瞭解她的近況.

還有你那可愛的外婆, 我常想她年事已高, 不知道什麼時候, 可以當面再見到她.  順便鼓起勇氣跟她說說話呢!

汪小小敬上2013.01.11.

之二:

親愛的Leehom:

       我好喜歡聽你唱歌, 喜歡你的每一首創作, 我發現從你開始在小巨蛋展開你的售票巡迴演唱時, 我因為身陷低潮, 還有一些人事因素, 沒能親自去參加.  但是我知道你的演唱會很精彩很成功!

你非常的用心, 認真, 努力, 有想法...以至於參加你的演唱會絶無冷場, 創意十足, 票房保證...

我好希望你在演唱會可以唱以下你親自作詞作曲的英文歌曲, 必竟你之前沒有在你的大型演唱會發表過, 現在我把曲目告訴你, 請你參考囉,

1.  BETTER OFF ALONG  (THIS SONG IS MY FAVORITE ONE, 我

                                       最喜歡的一首你的英文歌)

2.  NOAH

3.  AS LONG AS I HAVE YOU 

4. NOT YOUR AVERAGE THUG

5. MARY SAYS

6. DREAM AGAIN

7. ......

    HEY, LEEHOM.  你比我還清楚這些歌曲, 每首都是你的親自創作, 你的傑作, MASTERPIECE, 就像是你生的BABE一樣.  如果還有缺漏或遺珠, 希望在你下一次表演可以用上.

謝謝你看完我這個超級小歌迷的留言.

祝你  永遠健康喜樂平安自在, 福杯滿溢, 得勝有餘......

GOD BLESS YOU, LEEHOM.

AMEN AND AMEN~

TINYFAN/WISDOM/WANG XIAO XIAO 2013.01.11.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7217835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王力宏是小小家族的世交嗎?
2013/01/16 06:28
我感冒發燒病了十多天、才剛看到小小連貼兩文。
王力宏是個簡樸的歌手、我也蠻欣賞他的才能。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3-01-16 10:45 回覆:

關於世交這件事我有想過, 只知道汪跟王是本家.

詳細情形得查查族譜哩.  要問問父親那邊的親戚, 可是我們很久沒有聯絡了.

你身體還好嗎, 我感冒時都會跟主耶穌禱告, 吃藥讓身體休息, 不久病就好了.

看新聞知道, 美國此刻正在流行"流感", 好幾州都淪陷了, 你要多保重, 不要中了喲.

跟主耶穌禱告, 吃藥讓身體休息, 盡量不要出門.

很高與你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