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王力宏婚姻家庭生活工作健康喜樂美滿!!!!!!
2013/11/27 14:18:58瀏覽300|回應1|推薦10

 歌曲自彈自唱:曲婉婷/愛的海洋(youtube.com)

 

王力宏要結婚了,新娘不是我。

我是一個很早的歌迷,一個小歌迷。(我迷戀他)

我要祝福我喜愛的王力宏找到真愛,可以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我等他公佈這件喜訊等了好久了。

至於王力宏結婚以後,我會怎麼做?

還沒有宣佈戀情時,我會陪他單身,

他公開戀情時,我就會做我自己的決定,就是選擇單身一輩子。

我知道單身的好處,所以我很珍惜單身一個人的日子。

再次祝福力宏   勇於戀愛;可以真愛結婚;人生圓滿,無憾!!!!!!    

我是Wang Xiao Xiao/Wisdom/Tinyfan  君子有成人之美~

God Bless Yo~

2013.11.27.Wednesday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9648224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11/28 05:24

印象中王力宏是個孝順父母, 生活節省的歌手, 在複雜的娛樂圈, 這是相當不易持守的! 希望他的新娘也有跟他一樣的價值觀, 兩人相愛相扶持到老!

小小有顆良善的心, 神的眼目也必要看顧你, 祝福小小的決定!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3-11-28 11:54 回覆:
雙方是彼此的真愛最重要。要遇到對的人,找到並擁用真愛。謝謝。
汪小小(sonywisdom) 於 2013-11-29 19:08 回覆:
Find one true love to each 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