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白先生的一封信02.(完)
2014/01/12 22:19:28瀏覽423|回應0|推薦28

親愛的白先生:

你好!  我是汪小小。

我猜你暫時不記得我,因為你已經活在你新的生活有一段時間了。

那天你公佈了自己的喜訊,我就已經知道你結婚了。

我可以祝福你和你選擇的"你真美"小姐。

但有些事情我想提醒你想跟你聊聊,

萬一,這只是假設,你有一天跟"你真美"小姐分手了或離異了,你可不要再回頭來找我,因為我不是垃圾桶也不是資源回收場。(我不是往自己臉上貼金,但以一個長大在臺灣的人來講,我的條件還好不差)

會這樣假設是根據你和你的"你真美"小姐的生活習性來說的,

你雖貴為鑽石單身漢,但你是一個簡約的男人;而你的"你真美"小姐喜歡上夜店,穿名牌,畫濃妝...。

我知道你為了愛她可以包容她接受她的一切。

而你就像典型的美國人一樣,選擇了門當戶對的另一半,她,"你真美"小姐。

要你如何選擇一個陷入泥沼,又身有精神病宿疾低潮的我呢。(你勢必要放下)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說,就是關於你的下一代...

我不羞愧的告訴你,白先生,你應該跟我共同孕育屬於你和我的下一代,你和我的寶寶。我敢講我們一定可以生出一個個創世紀超凡的救世主們。

但是我一想到你已做了配偶的選擇,你要跟那個"你真美"小姐生小孩,我就覺得很不是滋味。因為那是"你真美"的小孩,不是我們的。如果你和"你真美"的小孩有一天被我遇到,我也不會太想理他。因為那不是我的BABE。

在你我的生命裏,彼此會出現,不是偶然...。

有時我想到這些事,就會想到童話裏小美人魚的故事,也會想到卡通裏小甜甜跟陶斯故事情節...

我可以祝福你和你選擇的"你真美"小姐。

但這些事情我想提醒你想跟你聊聊,

 

(先這樣,我想到再補充)2014.01.12.Sun 10:12pm

Wang Xiao Xiao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052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