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oposal:給歌手/藝人--王力宏的提案
2017/10/26 14:39:24瀏覽1218|回應0|推薦14

Recommend by Wang Xiao Xiao/Tinyfan

親你一下愛的美商宏聲老闆, 王力宏:

      您好! 我很喜歡您自己作詞作曲創作的英文歌。(還有歷屆您自己翻唱的英文歌)。

      建議您出版一張一系列以上的"王力宏歷年不墜英文原創自選集"!

      讓廣大喜愛您的歌迷(尤其是我們這種你一出第一張專輯/情敵貝多芬,就喜歡你,Follow你的忠實頭號鐵粉),可以一飽耳福,聽到您自己創作這麼好聽的英文歌。Go, Hom Boy Go!!!

      1. Original Songs: Noah, Not Your Average Thug, Mary Says, Dream Again, Better Off Along, As Long As I Have You, China White...

      2. Cover Songs: Love Me Tender, Stand By Me, The Water Is Wide, Man In The Mirror, You Raise Me Up, etc.,

      再建議您,如果以上相關英文專輯發行了,別忘了要拍很好看適合歌曲情境的MV喲~

        最後,


※預祝張張專輯大賣,叫好又叫座!

    祝福王力宏可以得國際樂壇暨華人樂壇--終身成就獎

        身體健康;福壽無彊~


WISDOM/Tinyfan/Wang Xiao Xiao 2017.10.26.THU

*(其實這是一封提案的建議信,我上個月用雙掛號寄給王力宏在臺灣的公司,因為我沒有收到回執,所以我不知道這封信王力宏本人是否有收到看到我寫給他的建議信)


God Bless~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10887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