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請基督徒國際巨星--王力宏Wang Lee Hom來教會見證分享,靠主的名~
2015/02/08 15:45:53瀏覽1346|回應0|推薦31

親愛的Wang Lee Hom王力宏先生,您好:

       我是你的頭號粉絲(my nickname is Tinyfan/Wisdom),也是一個敬虔的基督徒。目前在新北市三重召會聚會。昨天參加會所在北投的相調,弟兄姐妹在北藝大喝下午茶交通的時候,在餐廳聽到播放您的音樂大作,我便跟著哼唱,有一弟兄問我,你是王力宏的粉絲嗎?!  我說我是,而且我每天都會看王力宏的臉書。他說,那你怎麼沒有跟Wang Lee Hom先生傳"福音"呢?!  我說我不用跟Wang Lee Hom傳福音,因為王先生是基督徒而且曾常都在靈糧堂聚會。那位弟兄姓池,叫池蕃端。池弟兄他建議我,可否邀請Wang Lee Hom先生來我們新北市三重召會聚會作見證,分享及傳福音,順便表演Lee Hom先生的美好作品。也可告知Wang Lee Hom先生,我們教會有一位享譽國際知名的沙畫家--莊明達先生,他目前固定在我們三重會所重陽區聚會,也在我們三重會所重陽區聚會分享互相配搭哦~
       希望神感動Wang Lee Hom先生及光照Wang Lee Hom先生,有從主來的感動和負擔可以來我們新北市三重召會會所參加聚會,分享您的基督徒生活見證,傳遞福音,唱作分享,也讓我們三重召會的弟兄姐妹可以認識您王力宏是一位享譽國際的基督徒身份藝人,歡迎並期待您的大駕光臨。希望主耶穌保守祝福Wang Lee Hom先生和我們召會弟兄姐妹一樣有美好喜樂穩定蒙福甜美的基督徒召會生活,因為召會生活甜美家。萬事互相效力;叫那愛神的人得益處! AMEN~
        我們的召會是一國際化敬虔的教會,希望王力宏先生可以來我們這邊看一看走一走,在主耶穌基督的愛裏,我們弟兄姐妹可以與您是一,建造合一的召會,徹底執行,生--養--教--健的事工並榮耀神合一的召會。AMEN~!!!

       如果神感動你來我們會所見證從您身上主的榮耀,可以打以下電話聯繫,謝謝!!!

新北市召會三重區:連絡電話,

TEL: (02)8981-2121/胡君楠弟兄/地址: 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36號/

信箱: 89812121@pchome.com.tw 

 

 

       最近國際社會動盪不安,災難時傳...
     
       祝福王力宏WangLeeHom先生,也問候您的一家人和喜愛力宏的fans們,每天都平安喜樂~

              

Tinyfan/Wisdom敬上2015.02.08.SUN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208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