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eHom, 我好想你
2008/12/11 08:28:09瀏覽285|回應0|推薦5

王力宏:

您好嗎?  我好想念你呀!

最近老是做些奇怪的夢.

好像一直催促著我趕快向您講話.

我不能沒有你.

你不在我身邊, 我只能默默關心你.

想辦法注意你的動向.

看看你是否安好.

尤其是你的新專輯, 我已經期待了很久.

(我覺得我等太久了.)

不過我知道您很忙.  您也很牽掛.

在確認過發片時間, 及簽唱會地點後, 我稍為安心多了.

12月13日(六)下午1:30我就能在西門町的昆明街見到您了.

希望我們見面會很愉快, 也希望你一向如此健康.

求主耶穌的寶血厚厚塗抺潔淨遮蓋我們倆所愛的所關心的遠方和近處的朋友們以及你和我, 求主耶穌為我們倆穿上屬靈的全副軍裝好抵擋魔鬼撒但的一切詭計, 求主耶穌派神國的天軍天使在你我四圍安營, 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您我, 我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永遠遠.  阿們!

也問候好久不見的王媽媽(爸爸), 和祝福外婆健朗, 及王家人都健康順利平安輕省, 阿們, 讚美主, 感謝主!!!

Miss you so much, and wish you good luck with always good and strong conditions.

God bless you all~

My Best Regards,

汪小小Tinyfan2008.12.11.Love, Peace, Health & Music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24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