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10/09 17:27:33瀏覽316|回應0|推薦16

王媽媽+力宏+外婆

王媽媽+力宏+外婆

(圖片剪貼自中國時報)

是誰在跟我打招呼?

是誰讓我一直想聽見?

是誰讓我一直想看見?

是你, 是你, 是你...,

-----------------------------

是誰讓我一直吵著要聽他唱歌,

快發新專輯啦!

我快受不了了,

只聽一首怎麼過癮.

迫不急待,

聽整張ALBUM.

"搖滾怎麼了"!?

Composing is like architecture

Your start with a feeling

Then begin the blueprint

This Map guides you & lets you know

Where every note should fall

Every nail is placed for a reason

The building is a song.

by Wang, Lee. Hom.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nywisdom&aid=2284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