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開
2012/06/24 17:50:52瀏覽104|回應0|推薦1

此刻的感覺就像是:一條千迴萬轉,打了十幾道心結的繩子,終於被解開了。

-----------------------------------

經過一個半學期以來的煎熬,一切終於在上個星期期末考後結束了。

還能說什麼呢?

感情其實有點像下棋,一定要雙方一來一往,才算構成一場對弈。而我卻花了半個月才認清,原來至始至終我都在下一場無回應的棋。

是非對錯也好,愚笨或無情也罷,至少我曾經努力過,我也絲毫沒有任何遺憾了。

看著此時窗外雨水交和著陽光,從天邊緩緩滑落凡塵的景致,我的嘴角多了點上揚的痕跡。

真的很慶幸這道繞了半年的結終於解開,讓我可以再度過一個個文字與音樂陪伴的靜謐午後。要感謝的人太多了,所以就謝天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evening79&aid=657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