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古蹟短記
2016/04/10 00:52:37瀏覽158|回應0|推薦1

台南赤嵌樓

初次的赤崁樓(普羅民遮城)之旅。 在聽導覽員解說時,我一直在想,距今三百多年,歷經數個朝代更迭的國家一級古蹟,挺過了206高雄美濃大地震,然而興建不過三十年的維冠大樓卻迎來全面崩塌的命運。
天災雖然無情,但人禍更是讓世人唏噓不已呀!

台南林百貨夜景

舊地重遊,幸好熟悉的地方都沒變。
晚安,台南。
Fortunately, almost all the places which I am familiar with have not changed after the earthquake. Good night, Taina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evening79&aid=5302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