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aying for Victims of Terrorism
2015/11/16 13:50:15瀏覽97|回應0|推薦0

許久不見了,大家都還好嗎?

最近最讓小蕾(因應我改英文/德文名字為Leonora的關係,暱稱就成為小蕾,請大家不要覺得奇怪喔羞。)感到震驚的事莫非國際上一連串的恐攻事件,其中不只有巴黎,包括之前埃及飛俄羅斯的飛機空難事件,以及巴黎恐攻後的同日,在黎巴嫩及伊拉克首都接連發生的自殺式爆炸襲擊,幾起看似獨立的事件,其實都是事先欲謀好,由IS主導的殘忍無差別攻擊行動。(有興趣者可再細部研究遜尼派與什葉派,以及巴黎和黎巴嫩、伊拉克之間的關係。)

小蕾我並非這方面的專家,只是我絕不認為會有任何宗教會以不論是殘害自己或傷害他人,類似以血祭的方式,來榮耀上帝或自己的見解,若有那已然是被政治、仇恨或欲望綁架,唯恐天下不亂的刑具,而非宗教也。

最後還是為因恐攻罹難的人們或家屬祈福......

希望這些正面的能量能一點一滴匯集起來,成為照亮世界、照亮黑暗的火炬。

更詳細的資料可參見:

http://www.telegraph.co.uk/news/worldnews/europe/france/11995246/Paris-shooting-What-we-know-so-far.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evening79&aid=35787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