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4-1
2012/02/18 01:04:37瀏覽452|回應2|推薦18

暴風雨前的寧靜

晴空萬里,代表了什麼?

是燦爛美好的未來或是一場風暴前的平靜?

*

「小姐,已經幫妳處理好轉學的手續了。明天就可以正式的上課了!」

「嗯,我知道了。」

......這次,我一定要讓你回到我身邊,不管用任何方式......

*

「哇!昨天的煙火真的超漂亮的!」曉寒一副崇拜的眼神,大概還沉浸在昨天的美好旅行吧!

「喔!但是最讓我難忘的還是與王子們相處的時光,連空氣也變得清香。」小芙一副陶醉的眼神,然後還大口的深呼吸呢!

碰!

聲音的主人是韓聖影。

韓聖影在遲到前一秒進了教室,打了個大哈欠,一回到位置上就馬上趴下去睡。

真是不甘心我的成績居然輸給他這種人!

呿!

在我對他充滿不屑時,班上一堆花癡都拿起手機拍下這睡美男的照片,又是一陣瘋狂尖叫。

「咳咳......各位同學先回座位上坐好。」老師面帶微笑,「今天有一位轉學生唷!我們鼓掌歡迎她!」

啪----啪-----啪-----

從門口出現一位有著飄逸氣質、屬於外國人的美麗捲髮、蘋果般紅潤的臉蛋,簡直就是仙女的化身。

「大家好,我是夏璃奈。請大家多多指教唷!」夏璃奈說完,給大家一個迷人的微笑,瞬間擄獲了全體男生的心,除了還在昏睡狀態的韓聖影。

「好可愛的女孩子喔!」我隔壁的男生說。

「我等下一定要去要電話!」另一位男同學似乎很有自信,她還不見得會看上你呢!

突然看到小芙面有難色,我關心地問:「小芙,妳身體不舒服嗎?」

「寍兒,小芙是因為怕那個小仙女搶走她萬人迷的稱號啦!」我問的小芙沒有回答我,倒是曉寒很準確地看透她心裡在想什麼而回答我的問題。

「不會啦!小芙妳還有那雙電眼......」我邊說邊大力的眨眨眼,「讓很多男生都願意為妳做牛做馬......」

「也在所不惜唷!」曉寒默契的接話,我們Give me five。而小芙似乎也被我們逗笑了。

「那麼璃奈,妳去坐-----」老師話還沒說完,「老師,我可以坐那位同學旁邊嗎?」

這個小仙女轉學生竟然敢插嘴,真是大膽啊!不過,老師怎麼沒瞪回去啊?換作是我們這樣插嘴,一定被她的白眼攻勢殺死。

只是怎麼會指定要坐韓聖影旁邊呀?難不成這小仙女墜入名為愛情的河流?韓聖影,連仙女都被妳拐走,你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啊?

「嗯?好......」老師的臉上抽搐幾下,表情真是好笑!

「寍兒,她好勇敢唷!敢這樣對千年女妖。」曉寒轉頭跟我說,眼裡盡是崇拜。

韓聖影似乎還沒發現自己隔壁坐了一個勇敢小仙女吧!

連動也不動一下,就像個睡美男需要一位美麗的公主來親吻才會醒。

下課。

「璃奈,妳剛來聖殿學院,可能還不熟這裡的環境,我可以帶妳參觀一下喔!」

「璃奈,今天一起晚餐吧!」

「噢!我可愛的小奈奈啊!投入我的懷抱吧!我會保護妳的......」

連肥皂劇的台詞都出來了......

而她似乎都沒有理會這些煩人的「蜜蜂」在耳邊叫個不停,眼神......似乎一直盯著韓聖影的睡容!?

「嗯......睡得好飽。下課啦?」韓聖影伸個懶腰,才發現周圍好多人。

「韓聖------」當我正要叫韓聖影時......

「影......」

咦?

小仙女柔聲呼喚韓聖影。周圍的男生因為這樣走了一半,帶著一顆破碎的心。有沒有這麼誇張?

「璃奈......?」韓聖影似乎和小仙女是朋友,但看起來......好像還有更深的關係?

「今天放學我們聊聊,好嗎?」小仙女輕聲細語。

「嗯。」韓聖影點頭,眼神充滿溫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韓聖影這麼溫柔的眼神,夏璃奈究竟是誰?不是單純的小仙女吧?為什麼韓聖影對她好溫柔?這個女孩子肯定對他很重要、很特別吧!

「嘿!我們放學去跟蹤他們好不好?」小芙眨眨眼,這ㄚ頭真是個八卦女!

「又再打什麼主意?反正本小姐是不會答應的,這種......」

「同意!寍兒也要一起來唷!」曉寒笑著說。

我們可愛的曉寒被汙染了!以前她是不會做這種事的,一定是曉影被小芙帶壞!

 嗯,一定是。而且還把我拖下水,但我沒有理由拒絕......

因為她們一定會說:我們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唷!而且還是用一種把別人耍得團團轉之後,才跟你說聲對不起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好不好嘛!還附贈一個無辜的表情,如果不答應反而像是你的錯!

所以......放學後......

 

:D請多多支持ˊˇ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6126463

 回應文章

啊ㄅㄛ
:"D
2012/08/14 19:18

好看 :"D

:"D

哈 不過有打錯字耶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2-08-21 23:09 回覆:

哈哈:))謝謝吶

我會改錯字的XD


阿ㄇㄡ
:"D
2012/02/18 21:23

我是第一個內:D

討厭阿璃仔XD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2-02-18 22:27 回覆:

哈哈:))不錯吶:D

入戲太深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