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3-3
2012/02/07 01:12:46瀏覽333|回應2|推薦10

【REVIEWS】

 在眼前出現一間別有風格的溫泉旅館,陪襯的是浪漫的櫻花林。

......我看這不是荒郊野外,而是桃花仙境、人間天堂了。

「你們好,歡迎來到這裡。男生的房間在801、女生的房間在807。等一下可以先換上浴衣泡溫泉唷!這邊的櫻花林也很漂亮唷!請盡情享受這次的旅行。」

在女湯,一旁還有幾片櫻花花瓣,遠望出去還有一座座青綠高聳的山谷,更顯得有一種身處在人間天堂的感覺。

......

「對了!我說......寍兒呀,妳是不是喜歡聖影?」

突然聽到小芙這麼問,我笑了出來但也有點生氣。

畢竟她們誤會這種事情很好笑,而且對象又是這麼討厭的人。

「什麼呀!我跟他是死對頭耶!談喜歡?不可能!」

「可是、可是,寍兒你之前不是跟他出去約會嗎?」曉寒說。

「那次是--因為我被強迫陪他去跑腿而已。沒什麼的。」

「不可能!怎麼可能!」小芙用力甩甩頭,完全不相信我扯的謊言。

「怎麼不可能?他就是那種人,只為了自己而強迫別人的人。」

【正式序】

「喂?」

「晚上七點在櫻花林下烤肉,妳們準備一下。」

韓聖影說話真是簡潔有力。

「喔,好。」寍兒一邊聽電話一邊換浴衣。

「不要迷路,我們才懶得找妳。」聖影諷刺地說,讓寍兒很想馬上到他面前揍他一頓。

「我、知、道、啦!再見。」

哼!這是什麼話?我還不會迷糊到這種程度呢!

烤肉會。

「聽說今天會館會放超大型煙火唷!」曉寒一邊準備食材,一邊興高采烈地說,不時拿著玉米當作麥克風。

「哇!好期待唷,我一定要拿相機拍起來!」小芙說。

「各位,烤肉會開始啦!」

哇嗚嗚---

大家都很興奮,映晨拿著烤焦的肉片當作我們玩遊戲的懲罰;曉寒拿著玉米當作麥克風瘋狂地唱歌;小芙拿起相機錄下我們的烤肉會;佑赫安分地為我們烤肉,臉上也是帶著笑容的,聖影也在一旁啃著烤好的香菇。

「咦?聖影,煮湯的食材呢?」佑赫在一旁東翻西找。

「好像還放在我們房裡。」聖影放下手邊的工作,準備回房去拿。

「等一下,我去拿就好。」寍兒想說自己都沒幫到什麼忙,就自告奮勇地回去拿食材。

「喂!等等......」韓聖影正想叫住寍兒,但她早已不見蹤影了。

離開了烤肉會的熱鬧,旅館的四周都暗矇矇的,只有幾盞小小的指示路燈,讓人一不小心就會迷失方向。

「他們的房間在801,801......在哪呢?」寍兒撥開垂下的樹葉,「嗯?找到了!」

她興高采烈地飛奔過去,心裡還在讚嘆自己終於可以擺脫路癡這個稱號呢!她打開房間的電燈,迅速地拿完食材離開。

經過櫻花步道時......

啊---碰!

眼睛睜開時,眼睛只看得到一個圓型的夜空......等等,不妙......

寍兒發覺自己掉進一個只有卡通才會出現的陷阱,而且每次有一模一樣的橋段時,她就會大聲嘲笑主角怎麼這麼笨,連這麼沒有大腦的陷阱也會掉進去。

但現在她也成了那個卡通主角。

嗚嗚......什麼東西啊?往上面看去似乎是個深的洞。

對!我跟卡通人物最大的不同是,我有手機!

哇......是誰發明手機的呢?真是偉大創舉......咦?

咦---不是吧!?沒電!!

不!!偏偏在這時候......

另一方面--

「寍兒怎麼這麼慢?該不會又迷路了吧?」小芙把香菇串先放在一旁。

「那怎麼辦?我去找她好了!」曉寒自告奮勇的舉手,正打算去找人,卻被韓聖影攔下來。

「我去找就好了,你們待在這裡吧!」韓聖影隨手拿起手機要聯絡寍兒。

「聖影,我也跟你一起去,映晨你留在這裡!」

映晨道:「嗯,沒問題!你們也小心一點。」

哇嗚嗚嗚......這裡好黑,好可怕唷......會不會有妖怪啊?如果妖怪真的來了,那我要怎麼辦?想想、想想......三十六計?

啊啊啊--我現在居然想不起來是哪三十六計!可惡......

丘寍兒妳平常讀這麼多書都讀到哪去了呀!在這麼重要的時候......

「寍兒,妳在嗎?」

咦......聲音?不是妖怪吧......啊啊不管了,應聲就對了!

「這裡!我在這個洞裡!」寍兒用盡全力喊叫。

「寍兒,妳在哪?」遠方的救星再次呼喊。

「我在洞裡面!」寍兒用力地跳了跳。

「好,等我。」

在洞口出現一個黑影,似乎是......佑赫?

「寍兒,妳還好嗎?」

「嗚嗚......我、我......」寍兒因為太害怕,只能嗚嗚咽咽地哭著。

「寍兒,我下去!」佑赫一個跳躍,順利著陸在黑洞的正中央。

「佑嚇......嗚嗚......」

寍兒想說對不起,都是因為她迷路才會麻煩他。但是因為寍兒感到不安與害怕,眼淚早已吞噬掉她想說的話。寍兒嗚嗚咽咽地哭了起來,而佑赫只是輕輕地把寍兒靠在他的胸懷裡,沒有多說什麼。

這樣的舉動讓她感到安心,過了幾分鐘,寍兒的心情才比較平復,才發現佑嚇胸前的衣服濕了一片。

「啊!對不起,」寍兒指著佑赫的衣服,「衣服......」

「嗯?衣服?」佑赫這才注意到自己的衣服已經被寧兒的眼淚濕了一片。

「沒關係。只是該怎麼出去這個洞呢......」

他們正覺得煩惱時,「佑赫、寍兒!我來拯救你們了!」

太好了!是映晨。

我和佑赫相視而笑,剛才明明還再煩惱怎麼出去的,為此我還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沒想到映晨一來,就把我們得愁雲慘霧給帶走。

回過神來,我們已經離開了這該死的洞。映晨帶著我們回到烤肉會,大家 一看到我們馬上送上一串串的烤肉。

「寍兒,這次妳真的嚇到我們了啦!迷路還迷到大黑飄的巢穴......」曉寒天真地說,嘴裡還不忘塞個香菇。

小芙附和,「是呀!我們都擔心死了!以後要迷路前先呼叫我們。」小芙說完還點點頭,好像很有道理似的。

誰會知道我會迷路啊?當我有預知能力呀!?真佩服這兩位小姐的頭腦,總是可以說出超出人的思想意念的東西。

.....

「欸佑赫,你真的......超帥。」映晨拍了拍他的肩膀,「把自己的胸膛給女生靠。喔!我要向你看齊了!」說完,映晨大笑幾聲。

「意思是你在一旁看到了?」佑赫勒住映晨的脖子。

「我在上面待了幾分鐘而已......」映晨打算掙脫。

「在上面待了幾分鐘?還敢說!」佑赫勒住他的脖子更大力了。

「啊--抱歉啦!不要這樣嘛......」

「咦?聖影呢?怎麼沒看到他?」曉寒問。

「喔!他告訴我佑赫他們在哪後,就說要先回旅館一下。可是也不知道怎麼這麼久還沒回來......」話說到這,韓聖影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

「聖影,你去哪了?」佑赫問。

「回去拿個東西而已。」聖影吹個口哨,隨手拿起一串烤肉。

聖影拿著烤肉坐到寍兒旁邊。

「你們還好吧?」聖影問,眼睛沒有看寍兒。

「嗯,你剛剛去哪了?」

「回去拿東西。我說過了。」

「騙人!」

「......」聖影的臉有點不自然。

「當你說謊時都會吹口哨、扯開話題。我發現的!」寍兒得意的說,似乎是發現弱點很開心。

「我哪有!?」聖影別過臉去,刻意躲避她的眼睛。

「真是愛面子!」寍兒攤了攤手,「你明明就有發現我們,為什麼還要叫映晨來找我們?」

「佑嚇......嗚嗚......」

「啊!對不起,」寍兒指著佑赫的衣服,「衣服......」

「嗯?衣服?」佑赫這才注意到自己的衣服已經被寧兒的眼淚濕了一片。

聖影伸伸懶腰,說她問得他很煩。說完就去找大家聊天了。

......

明明就有事情瞞著我,還說我煩?要不是我沒偷聽到妳的祕密,你又要瞞我們多久?明明可以不用這麼累的......

寍兒無奈地嘆口氣,引來小芙的關心。

「寍兒,妳和聖影有沒有事情瞞著我們?」小芙劈頭就是這句話,讓寍兒有點不知所措。

「咦?沒有呀......怎麼這樣問?」

「聖影的手......」小芙一邊思索一邊喝著她手上的海鮮湯。

他的手?該......該不會她知道韓聖影的手無法再彈鋼琴吧?噢不不,只有我和佑赫知道啊!加上我又是偷聽......喔!這不是重點,而是這秘密被別人知道的話,韓聖影一定先懷疑我說的嘛!我是無辜的......

「他的手......?」我緊張地吞一口口水,專注地注視小芙,也注視著她手中的海鮮湯,看得我的肚子都發出飢餓的吶喊。

「他的手......好纖細、好漂亮唷!可惜......我沒眼福看他彈鋼琴。」

小芙鋪陳的氣氛其實還不錯,但是她的主文讓我錯愕了一下。我早該知道這ㄚ頭一定不會說出什麼正經事,滿腦子只有帥哥啊!

「呵呵......」我只能回應一個僵硬的笑容,跟她說一聲就去喝我可愛的海鮮湯。

「嘿!再五分鐘......」曉寒看了手錶,笑著說。

「什麼再五分鐘?」我手上拿著海鮮湯,困惑地看著她。

「是煙火喔!」佑赫轉頭過來說。

「嗚呼!太棒了!」

「寍兒公主,都沒有公主的樣子囉!」韓聖影賊賊地笑著。

我給他一個白眼,繼續跟我可愛的海鮮湯相處。

3......2......1......唷呼---煙火!

大家都興奮的一起望向夜空。

在這美麗的煙火下畫上溫泉之旅的句點。

雖然我被自己想像出來的大黑飄嚇得半死,又被韓聖影整得體無完膚,但是佑赫的溫柔讓我覺得這趟溫泉之旅也有值得歡呼的地方。

【註】大黑飄:是由寍兒三個人發明的,指的就是鬼怪這類的東西。

*-啊啊已經有好久沒有發「蒲公英的約定」了!

第三章都結束噢:")請期待第四章:")

也很謝謝有推文和留言的蒂兒們:D

請follow茶小熊噢B-)謝謝:-)

【下集】

第四章-暴風雨前的寧靜

晴空萬里,代表了什麼?

是燦爛美好的未來或是一場風暴前的平靜?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5407208

 回應文章

阿ㄇㄡ
:"D
2012/02/11 17:32

等好久了XDD

我還是比較喜歡阿聖

:"D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2-02-12 00:07 回覆:

嗯呀@@

因為都懶得打出來= 3 =

ㄎㄧ:D

聖仔:")


esor ch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發嘍歐~
2012/02/07 11:31
看到這發文時間實在讓我有點按不下去推薦按扭

都忘光了還有前情提要蠻貼心的~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2-02-07 13:46 回覆:

因為隔太久連我自己都有點忘記XD

所以當然要有前情提要囉:D

謝謝你推薦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