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2-14
2011/05/22 19:56:47瀏覽398|回應1|推薦8

「嗯......好!那韓聖影同學就算棄權了!我們繼續--」主持人還是繼續流程。

但是台下卻有些暴動--

「搞什麼!?聖影王子怎麼不比了?」

「這樣就沒什麼好看了嘛!」一群善變的女人。

......

寍兒對著一旁的曉寒說,「曉寒,我去追他。」她跑進人群中。

「寍兒!那比賽怎麼辦呀?」曉寒大喊。

寍兒轉頭喊著,「棄權!」

反正還有曉寒可以為班爭光,而且當初也是被小芙推入火海才會參加比賽的。

大不了被班上罵一罵而已,比起這個......韓聖影更令我擔心。

「去哪了呀?」

在操場旁的樹叢裡赫然發現一個小屋。

咦?這裡怎麼有這種隱密的地方,這些枯樹和一堆堆的枯葉在這裡,根本不會有人發現。

她小心翼翼地走進小屋,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

......

「這隻手根本就好不了!根本、根本不能再彈出原來的水準......」

韓聖影重重地捶著牆壁,沒發現丘寍兒在他的身後。

「韓聖影......」第一次看到他這樣子,說真的--很驚訝。

「妳......怎麼在這裡?」

韓聖影驚訝地看著我,彷彿是心裡的秘密被赤裸裸地展露在別人面前,他的眼神也顯得有些慌張。

「還不是因為你說要棄權......」所以擔心你才追來。

「妳......都聽到了吧?」他是說我偷聽的事?

寍兒微微地點頭。

「你的手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依舊無法當成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還是想問清楚啊......

「車禍。」

「車禍?」我疑惑地又重複一次,希望他可以說清楚一點。

「寍兒公主哪時候這麼關心我啊?該不會喜歡上我了吧!這樣我應該感到榮幸嗎?」

一張巨大的臉在眼前,英挺的眉毛挑了挑,韓聖影的眼神又恢復跟以前一樣。

我們的距離似乎只有1公分了吧!?

「誰、誰喜歡上你了!?」我的聲音越來越小聲。

嗚嗚......好歹人家也是個正常女生,眼前一個美少年靠得那麼近,怎麼可能不害羞呀!

雖然、雖然是「聖殿公主」,但是聖殿王子在眼前,這個稱號完全沒用了嘛!

......

他突然直起身子,「笨蛋,走了啦!」拉著我走出小屋。

這傢伙是雙面人嗎?怎麼心情說變就變?一下子難過得捶牆壁,一下子又壞壞的逗我開心。但是第一次見面不就是這樣嗎?根本看不出來在想什麼。

「喂!」他突然叫我,但是並沒有轉頭看我。

「嗯?」

「今天的事別說出去。」

他轉頭看著我,但是我卻看不透他的任何情緒。

我點點頭,心裡也泛起ㄧ波波漣漪。

他--

還是有不想讓人知道的事。

最近熊很懶得增文= 3 =

經紀人是豬XDD

↑誰吶??=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5241027

 回應文章

經紀人
沒關係,至少我是會看小說的豬
2011/05/22 21:01
哇~小提琴

我覺得心情好或不好

能拿著樂器彈彈唱唱就是抒發、就是享受: )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5-22 21:31 回覆:

現在有音樂有圖片,不錯吧!

小木頭吉他最適合你XDD

經紀豬XDD是帥哥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