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3-1.5
2011/06/05 23:15:57瀏覽315|回應2|推薦2

嗚嗚嗚......

我也真可憐,被這群披著羊皮的狼帶到這鳥不拉屎......

噢,不!是這不毛之地的荒郊野外。

這時候不是通常都有個什麼白馬王子來解救公主嗎?不然麵包超人我勉強接受啦!

快--誰都好,來解救我這孤苦無依又楚楚可憐的公主啊!

「笨蛋,妳的幻想也太瞎了點。」

韓聖影的話讓我的幻想告一段落。

原來是想得太入神,連嘴巴也開始說出口白了。

「我......我哪有啊!」

裝傻也是公主的必備表情唷!

「少來,一下子公主又大力水手的......」

「明明就是麵包超人!」

......中計了!

這千年老狐狸,很難對付的。

「笨蛋!哈哈......」

笑笑笑,笑死你啦!

「你一定是千年老狐狸轉世的,所以才這麼陰險狡猾壞心......」

糟糕!一不小心就把心裡的壞話全說出來......

轟--轟--

感應到韓聖影的熊熊怒火。

「啊......呵呵呵......」

我趕緊丟了一個求救的眼神給小芙。

小芙感應到我的求救,「怎麼啦?」

我推了推小芙,「和你換位置。」

小芙旁邊坐佑赫,是天使呀!

「可是......」小芙似乎還想說些什麼,卻被我擠到「千年老狐狸」旁邊。

正當我要坐上保命位置時,突如其來的一個煞車害得我重心不穩倒在佑赫懷裡。

「小心!」

小芙提醒我,但為時已晚。

「寍兒,妳還好嗎?」佑赫溫柔地問。

「嗯......」

我我我......剛剛......

嗚......

「寍兒,妳臉好紅呢!中暑嗎?」

曉寒轉頭問,並不知道她是因為剛剛那一跌的關係而臉紅。

「咦?......沒有啦!哪有.......」

丟臉呀我!

怎麼會為了這一點點「肌膚的碰觸」就害羞呢?

想一想......

佑赫其實幫了我三次--

第一次,是開學他們被花痴追著跑那一次。

「啊!」

「小心!」他扶住我,不讓我跌倒那次。

第二次,是在人群中跌倒,被一群花痴擠到前面去那次。

「唉呦!好痛喔!」

「妳還好嗎?」他紳士地拖著我的手起來那次,羨煞不少人呢!

第三次,就是為了脫離老狐狸的魔掌,卻又跌到的這次。

怎麼我有難時,佑赫好像都會在呀?

可是......這樣也代表我在他面前出糗過很多次吧。

這樣算好事還是壞事?

*

「哇!到了到了!」曉寒指出我們的目的地。

......

嘿嘿嘿=ˇ=

我是乖孩子!

提早一天發文:〉

經紀豬出去玩了!沒什麼人催稿了XD

但是我依然很乖的發文囉!XD

我要獎勵XD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5293084

 回應文章

esor ch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帥哥豬
2011/06/09 22:06
這經紀豬怎麼像作者一樣呢...

上面的你->妳  才對啦

對了作者,妳月底就月考了

把上次退步的------通通--------追回來吧~

獎學金你很期待不是嗎~  溫泉 0 v 0b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6-09 22:57 回覆:

= 3 =

你要給我獎學金嗎??

我無條件接受=ˇ=

哈哈


經紀豬
天天想妳
2011/06/09 21:44
經紀豬很想你捏( 是想稿子: P

你你你是最酷的~~~

獎勵你就期待吧!

月底就期末考了

我可以先不催稿喔~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6-09 22:58 回覆:

哈哈=ˇ=

= 3 =  考試又來了!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