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2-13
2011/05/14 01:20:54瀏覽334|回應1|推薦4

到了比賽當天--

「大家都要加油唷!」

小芙給大家加油打氣,給我們一個大大的微笑。

大家有精神的微笑,但「大家」似乎少了兩個人-伊佑赫和韓聖影。

曉寒把目光放在人海之中,「咦?他們呢?」

「我去找找。」

寍兒跑進人群之中,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佑赫和聖影的身影。

天呀!通常在茫茫人海當中找尋另外一半的戲碼不是偶像劇才在演的嗎?

只是現在換成一個不相干的人去找兩個失蹤的人而已。

......

什麼聲音?在這道牆的後面好像有人在對話,聲音似乎是他們。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這裡悠閒的聊天?

不......他們的「聊天」內容,不像在聊天......我越走越靠近,耳朵就聽得越清楚......

雖然隔著一道牆......

「影,為什麼不告訴我實情?」

是佑赫。

他跟韓聖影在說什麼呀?聽起來不太高興。

雖然偷聽不是我丘寍兒的作風,但破例一次吧!

「我該怎麼說!?說我的手根本就好不了?然後讓你同情我?」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韓聖影的手受傷?可是......他明明還跟我們一起練習的。

「影,不是這樣的......」

佑赫似乎還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口。

到底怎麼回事!?韓聖影的手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一想到這裡,寍兒的心就糾成一團。

......

「鈴--鈴--」

啊--糟糕!小芙怎麼這時候打電話來?會被發現的。

聖影和佑赫朝著發出聲音的方向轉頭一看,是寍兒。

聖影沒有多說什麼,就這樣一語不發地從寍兒旁邊離開,留下一臉錯愕的寍兒以及感覺不到任何情緒的佑赫。

寍兒無力地回答手機另一方的問題,「喂,喔......知道了!」

佑赫也走到寍兒身旁,眼神裡完全沒有透露任何情緒。

「佑赫,我......」

雖然知道自己的行為可能已經使別人感到困擾,但還是希望得到原諒。

「快比賽了!先回去吧!」

佑赫臉上浮出一個令人安心的笑容,讓寍兒舒緩不少。

寍兒點點頭,和佑赫一起走回集合地點。

「我先來講解這次比賽的評分賽制,評分標準有百分之二十是採取同學們的投票,另外百分之八十則是評審老師的評分。請大家好好欣賞比賽,那各位參賽選手就好好加油吧!耶---」

主持人激動地尖叫,讓大家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

又是一陣尖叫聲。

「那這樣妳要投給誰呀?」同學A問。

「當然是佑赫王子囉!」原來是伊佑赫後援會的成員。

「我想也是。不過我是要投給聖影的呢!」這是韓聖影後援會的會長。

「首先是一班的伊佑赫同學,自選歌曲是『夢中的婚禮』」

說完,所有女學生瘋狂大叫。

「第一名非佑赫王子莫屬!啊---」

花痴們又是一陣歡呼加尖叫。

寍兒不耐煩地望了那群花癡一眼,只見佑赫的手放在琴鍵上,那花痴居然安靜地閉上嘴,並專注聆聽他的演奏。

佑赫的音樂給人一種安逸的感覺,就像把自己的心情寄託在一望無際的大海,沒去多想什麼,只是靜靜地享受海風吹拂在身上的感覺。

......

演奏完,又是一陣瘋狂的歡呼。

「哇!還是一樣好聽,佑赫王子我們一定支持你。」

「好!請老師開始評分,接下來是二班的韓聖影,自選歌曲是『克羅地亞狂想曲』」

「韓聖影--我們永遠支持你!」又是一陣尖叫。

真不愧是校草,讓大家瘋狂到這種程度。

「我該怎麼說!?說我的手根本好不了?然後讓你同情我?」

不知道為什麼,腦海裡突然浮現這句話,心裡又是一陣難受。

我幹麻那麼在意他?他明明每次都只會威脅我,但是......經過這幾天的相處。其實他跟佑赫說的一樣,只是不善表達自己的情緒,其實他還是很為人著想的。

「抱歉,我棄權。」韓聖影上台說完就離開了。留下一臉錯愕的主持人和一群失望的後援會成員。

棄權?

當寍兒回過神來只聽到這句話。

 

*段考考完了:〉

兩個禮拜沒有增文,懷念呀=ˇ=

又是熬夜的作品X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5209371

 回應文章

毛:">
:)
2011/05/14 21:57
ㄎㄎB-)
辛苦你了ˊˇˋ
昨天晚上抱歉:"(
不小心睡著所以沒用電腦:P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5-14 23:55 回覆:

咦?

昨天其實也累了XD

快兩點才睡X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