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愛學分【註定】
2014/11/11 19:45:50瀏覽374|回應1|推薦5

「嘿!他真的很喜歡妳!」

「欸,什麼時候要在一起阿?」

「什麼!他還在追妳?妳在猶豫什麼呀?」

 

朋友們總是會在聚會時問起我們,我大概都可以知道他們的問候是出於關心,從最開始的害羞尷尬已經轉為可以從容應答了。

或許也是因為我們開始熟了吧。

你坦言了對我的喜歡,想想還真像是註定好的,又或者是我自己的一份驕傲。

當初接觸只是因為找另一個學長來系上幫忙活動,哪知道剛好那天整個辦公室只有你,於是同學們基於時間緊迫,隨便問了幾個條件及時間上是否許可,在你一聲「好啊!」

我們的合作關係便開始了。

學妹的心總是會因為學長這個字眼而顯得心飄飄,而我也不例外。

我們幫忙量身,衣服的剪裁,設計台步,一手包辦。

我朋友說我可能有點外貌協會,所以當你練習台步時,我會默默在一旁看著在心底偷笑,笑著這樣的人似乎挺好玩的。

奇怪,好玩。

當我開始注意你時,我也不免變成了小女孩那樣的淘氣,總是愛捉弄你、跟你唱反調,多了打打鬧鬧,讓我心裡覺得有個人可以逗我開心,也開始期待每天放學的練習可以見你一面。

「欸,我覺得J學長還不錯……

某天,我實在按奈不住心裡對他的喜歡,主動與朋友坦承。

他們了解我的心意後,更是義氣相挺說要幫我。

的個性很好,對女孩子有一份溫柔,我得承認我不是乖乖牌女生,而且還外加好動小男孩性格。

好幾次在練習時,他被糾正了台步,我並不會鼓勵他,而是嚷嚷著「如果是我一定走得比你更好」

他只是會笑著說:「是齁?」

某次彩排時,負責設計台步的同學,將我們安排需要一點肢體接觸,其實這些動作並沒有什麼,但是我卻不敢看著他的眼睛,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小女孩性格還在。

表演前一天的彩排,夜晚的風很冷,讓很多人都要穿著風衣加上羽絨外套。但是我仍堅持穿著明天表演的衣服,還有靴子。

我喜歡靴子的跟碰到地面發出來的聲響,讓我走路可以多了點女人味的感覺,我會到處跑來跑去找朋友小聊,即使高跟鞋讓我腳很痠,但我知道我正在偷瞄他,瞄他有沒有注意我。

「妳可不可以淑女一點啊?」

我知道他注意到我了!

我也挺奇怪的,明明想裝女人味給他瞧瞧,但是又露出小男生的粗魯,心裡想著不想讓他覺得我在裝,所以又故意做些很醜的動作,或許他會喜歡這個小男生性格的女孩。

隔天,表演順利結束了。

因為他的表演讓許多學姊前來詢問是否願意繼續幫他們走秀,甚至老師也大為讚賞。

合作關係也宣告結束。

但,下一場的活動換我被找上了。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18870073

 回應文章

esor ch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13 22:51

YA 增文了

終於!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4-11-20 00:50 回覆:
哈哈哈忠實讀者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