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生一對
2011/04/10 19:48:51瀏覽318|回應1|推薦3

五月18號  心情:晴
喜歡是什麼?
喜歡是一撥開窗簾就可以看見你的笑臉。
.
一如往常地,我又在書桌前發呆想了好久,想著今天在學校與你的互動。
看一看時間,啊!這個時候......
拿起準備好的繪畫本,一旁還有幾支色筆。
嗯,打開窗簾吧!
刷--
咦?他呢?又去泡熱可可了嗎?
.
他端出一杯熱可可,果然......
「你還好嗎?」我秀出我的繪本,給窗戶的另一端。
只要他心情不好就會泡一杯熱可可解心煩。
『嗯,談戀愛真累。』
「真可憐......」
他聳聳肩,擺出一個無奈的臉。
「我愛你。」
刷--
他的窗簾拉上了。
嗯......他也有女朋友了......不該多想的。
.
我站在鏡子前,看一看自己。
戴著一副黑框眼鏡,穿著破T恤,而他的女朋友戴著成熟的灰色隱形眼鏡,穿著男人最喜歡的衣服。
啊啊啊---
我開始在鏡子前搔首弄姿,擺出各種性感表情。
不行不行不行---
差太多了......
我像個瘋子在床上跳來跳去,假裝彈著電吉他,拿著梳子假裝成麥克風,像個受歡迎的歌手唱著歌、跳著舞。
完全沒注意到他撥開窗簾正在微笑看著我。
.
五月19號  天氣:多雲
今天是你比賽籃球的日子
我會好好幫你加油的!
.
我坐在長椅上,而你也朝著我走來。
我穿著破T恤,你穿著破牛仔褲。
這樣就對了!這應該就是天生一對吧?
嗖---
一台紅色的跑車停在我們眼前,是你的女朋友來找你了。
你微笑地離去,但我知道這不是你真正的笑容。
自從她傷了你的心之後,我知道你表面說沒事,但我了解你。
你的女友看了我一眼,彷彿是想跟我炫耀似的吻了你,然後露出一個勝利者的表情。
.
打籃球的你一樣的耀眼,彷彿全世界的光芒都聚集在你身上。
我在看台上為你加油,而你的女友是啦啦隊長,展現她的自信為你加油。
卻展現她的嫵媚給另一個男人......
你很生氣地離開。
.
今晚是你們的慶功宴,而我疑惑著該不該去。
『今晚妳會去嗎?』
你穿起西裝真好看。
「不,唸書。」
這個決定令我迷惘。
『真希望妳也在。』
我微笑。
你拿起外套離去,而我也拿下黑框眼鏡。
有一次你在半夜開車到我家,當你快要哭的時候是我讓你笑出來的。
你與我分享著你的夢想,而我也知道你最愛的歌。
我懂得你的幽默,而你也知道我的瘋狂。
幻想著,我是那個對的人。
我對著之前寫好的「我愛你」發呆好久,我還是想告訴你。
.
在晚宴中,有一個女孩子穿著白色禮服,捲髮讓她的氣質更引人注目。
有一個男孩子穿著西裝,他的金髮讓他更風度翩翩。
是妳。
你的眼神似乎被我吸引,這是錯覺嗎?
你朝著我走來,你的女友攔住你,你卻推開了,她望著我、不可置信地望著我。
是你。
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紙張
「我愛你」
你也拿出紙張,我期待已久的
「我愛妳」
我們相視而笑,給對方一個深情的吻。
.
五月20號  心情:LOVE
天生一對就是我們吧!
You belong with me.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5055232

 回應文章

      Zoe Ye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4/11 18:30

甜甜的文章

適合我這個心情低落的孩子閱讀阿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4-15 21:55 回覆:

呵呵ˊˇˋ

是因為被盜用文章嗎0.0

看到你有寫* - *

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