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球
2011/02/19 23:57:04瀏覽322|回應1|推薦5

男孩和女孩相約在咖啡廳。

男孩:「抱歉,讓你等我。」

女孩:「我也剛來而已。」

男孩:「進去說吧!」

他們找了個靠窗的好位置。

服務生:「兩位要點餐了嗎?」

女孩:「義式咖啡,不加糖。」

男孩:「焦糖瑪奇朵,謝謝。」

服務生:「好的,請稍等。」

男孩觀察出來女孩今天感覺怪怪的。

男孩擔心的問:「怎麼了?你臉色不太好。」

女孩看著窗外的綿綿細雨,說:「我討厭下雨。」

女孩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男孩:「心情不好?」

男孩似乎不在乎女孩對他的態度。

女孩:「你們男生真的很討厭。討厭死了!」

男孩:「又是他?」

女孩:「他總是說不出喜歡我的原因。」

「為什麼一定要有原因?」男孩。

「因為不可能沒原因就喜歡上我呀!」女孩很堅持。

男孩:「男生喜歡女生的原因很簡單,」

女孩疑惑的看著他,期待著他的答案

「就是他愛這個女孩呀!」

服務生:「抱歉,久等了。請用。」

男孩微笑點點頭。

女孩則是不耐煩的說:「又是這句話。」

男孩:「因為妳總是裝的很堅強,其實內心明明就很怕受傷。就是想要保護你這種感覺,你懂嗎?」

女孩吃驚的看著男孩,說:「你......」

「每次看著妳總是為了他難過ˋ生氣......我就會想保護你。」男孩攪拌著咖啡。

女孩笑的很溫柔:「傻瓜!怎麼現在才對我說這種話?」

男孩喝了一口咖啡,說:「因為我只是想靜靜的保護你而已...沒想到今天卻說出來了!」

「你們男生總是不懂把握幸福。幸福,就像氣球一樣,可能你一不注意就會飛走的。」女孩嘟著嘴。

「或許吧!真的如你所說,那......現在還來得及嗎?氣球小姐。」男孩微笑看著女孩。

「呵呵!那......他怎麼辦?」女孩看著手機裡的照片。

「我買個新手機給你。」男孩笑著。

女孩微笑說:「謝謝囉!勇敢先生。」



幸福很像氣球

或許覺得有很多選擇

可以很容易得到

但最後屬於你的氣球

是唯一最適合你的

你可以放手

讓他飛走   消失

也可以

選擇好好珍惜你手中的汽球

就看你的勇氣和執著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4902929

 回應文章

c. c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阿~~
2011/07/06 16:13

好甜喔!竟然跟她說買新手機

真浪漫X))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7-07 17:05 回覆:

B-〉

對呀~甜蜜死囉!

=ˇ=

其實我也好想要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