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可以重來嗎?
2011/02/27 22:17:07瀏覽332|回應1|推薦6

傳說紫色貝灣的貝殼代表著情人們的願望

他們等待著海浪把貝殼帶到彼岸

讓願望可以實現...

一名少女帶著一個瓶中信,緩緩走向海灣...

少女的眼神一直停留在遠方...彷彿一個沒有靈魂的人

眼神充滿著無法言語的傷痛...

每天夕陽西下,迎接夜晚的那一刻時

她總會帶著瓶中信

瓶中信裡還有一個淡紫色的螺旋貝殼...

她在期待

期待著他能夠實現自己的願望

「今天的貝殼是你最喜歡的唷!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紫色的...」

你什麼時候才可以回來...

我...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

回來看看我嘛!

「神啊...為什麼...」

少女痛哭跪下

緊握著手裡的瓶中信

聲嘶力竭地痛哭

夾雜著後悔、難過、失望的情緒...

「是我太任性...」

不管妳多任性,我還是會陪在妳身邊。

「對不起...」

我希望妳開心的。

「對不起...」

只要為了妳,任何事我都會去完成的。

「對不起...」

答應我,要幸福好嗎?

你說過的話我都記得

但是我卻一項都無法完成...

我任性的要求你

我以為這會讓我們幸福

所以你為了我犧牲...

犧牲永恆

犧牲幸福

對不起...對不起...

我的幸福已經不在了...

已經隨著你的離去而消失了...

我找不到了..

再也找不到了...

如果可以...

你在我身邊就好

我不會任性了...

我不會了...

現在我想問...

幸福,可以重來嗎?

幸福...可以重來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4929765

 回應文章

esor ch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放大鏡
2011/04/29 10:03

「她」在期待

期待著「他」能夠實現自己的願望---這個他是少年嗎?

不管「妳」多任性,我還是會陪在「你」身邊---這句第二個你要改成"妳"噢!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4-29 23:05 回覆:

她期待看到少年能實現他自己的心願

我改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