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2-11
2011/04/24 01:04:43瀏覽468|回應2|推薦4

這時寍兒的手機突然響起......

「喂?喔,我知道了!掰掰。」

......

「怎麼了?」聖影問。

「管家叫我該回家了!」

寍兒吃完最後幾顆章魚小丸子,拍拍身上的衣服準備要離開。

「我送你回家吧!」韓聖影很紳士的說。

嘖嘖!第一次覺得他是個好人。

寍兒把垃圾拿去丟後就跟聖影散步走回家,但是聖影什麼話都沒說。她受不了這樣的安靜就先開口了。

「你今天叫我陪你出來到底是什麼理由?」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知道。

「賠罪。」

嘖!真是簡潔有力的回答!

不過我還是很老套地說,「什麼意思?」然後歪著頭問他。

「上次妳哭......」

「我懂了!難怪今天你凡事都讓我。」

不然你哪有這麼好心!

「其實有百分之七十是因為我無聊,所以才讓妳跟來的。」

聖影吹吹口哨,說話卻有點支支吾吾的。

什麼叫做讓我跟來?當初明明是你「約」我的!

不過他也真不誠實,這是什麼爛理由?當我「聖殿公主」這麼好敷衍?

「是嗎?」

寍兒眨眨眼,心裡卻還是有點感動。

聖影轉移話題,「明天是約在哪裡見面?」

「校門口,九點。」寍兒也習慣他的說話方式。

「你怎麼接觸到鋼琴的呀?」

不知怎麼的,突然想問他好多問題。

「我阿姨送我出國學的。」

「哇!還出國耶!出國幾年?」

「五年。前年剛回國。」

「難怪有點像外國人,而且你的藍眼睛一定可以迷倒很多女生的。」

「妳家到了。」

「嗯,今天謝謝你。這個賠罪禮我很喜歡,還有......如果今天我有說什麼讓你不高興的,那我在這裡跟你說對不起,拜拜!」

寍兒快步走進家門,似乎有點害羞。

「我早就說過我沒生氣,還有......不客氣。」聖影說完後就笑笑地走了。

寍兒聽見聖影說的話,也露出微笑。

......

今天很開心。

隔天早上......

唔......真的要走過去唷?太陽好大、學校很遠,一定要去嗎?

明明家裡就有鋼琴,卻還要去別人家練習。

一個女孩子就這樣嘟著嘴發著牢騷,心不甘情不願地走向學校的方向。

此時......

「咦?韓聖影?」

寍兒驚訝地看著演前穿著時尚龐克的黑紅混搭風的帥氣男孩,韓聖影。

「你......怎麼穿這樣?」

「怎樣?難不成你要我穿學校制服?!」

寍兒忍住不笑,「不是啦!你這樣好像要去跳街舞。」

「你管我!對了,妳走路去啊?」

聖影這時候才注意到寍兒的愁雲慘霧都寫在臉上了。

「我的管家不在,只好自己用走的。」

寍兒的眉毛瞬間變成「八字眉」,但是一看到腳踏車的後座又突然恢復正常。

「欸欸欸,韓聖影你今天好帥唷!那個、那個......」

雖然從我家到學校沒有很遠,可是我真的好懶得走唷!現在也只有這傢伙可以載我去了!不好好巴結一下怎麼行?

聖影不耐煩地望著我,「說重點!」

呿!這小子真不可愛!

「載我去。」

「唉......上來吧!可是妳又要再一次忍受沒有握把的痛苦。」

聖影沒有多說什麼,示意寍兒上車。

「摔下來,你負責!」

韓聖影,你真是個好人!

一群「漂亮的人」在校門口前,吸引不少人的注意,甚至有些女孩子還去要簽名;有些男生還要求拍照,不過也有......

「佑赫王子,可以給我一根頭髮嗎?」

「曉寒,我可以給妳新上市的巧克力,那你可以給我妳的愛嗎?」

「巧克力!好--唔......」

曉寒正要輕易答應時,小芙就趕緊嗚住她的嘴巴,免得說出什麼後果嚴重的話,

曉寒這小妞就是受不了食物的誘惑,幸虧小芙公主我趕緊解救她。

映晨手裡拿著一顆籃球,「在這裡還是太引人注目了!真麻煩。」

「我說,映晨呀......去練琴為什麼要帶籃球?」小芙問。

映晨把球放在食指上輕鬆地轉了好幾圈,「我不是選手,所以我去練球而已。」

曉寒目不轉睛地看著他手上那顆正在旋轉的球,「佑赫家很大嗎?」

佑赫似乎應付好那些花痴,「我家有籃球場,晨都習慣去我那邊打球。」

吱呀---

突然,一輛腳踏車飛奔而來,停在他們眼前。

「停--你騎那麼快做什麼!?」寍兒跳下車,隨即換成另一種表情跟大家說「抱歉,遲到了。」

「寍兒怎麼跟聖影一起來呀?」曉寒歪著頭問。

「巧遇。」寍兒沒有多說什麼,也懶得解釋。

「既然人都到了,那我就叫司機載大家去我家吧!」

佑赫看人都到齊了,拿起手機打給司機。

待續...

半夜打小說好累噢!

睡覺好=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5129144

 回應文章

:>
HELLO
2011/04/27 09:36

加油ㄝ! 一定可以乘著氣球飛翔的!

Just believe it!~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4-29 22:53 回覆:

大星星噢噢

到外太空如何?

你帶路吧!=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睡覺= =?
2011/04/24 12:28

半夜不睡在打小說= =?

真悠哉呀你XDD

第一名!!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4-24 17:02 回覆:

很累耶!半夜打小說XD

什麼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