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2-8
2011/04/09 01:20:08瀏覽338|回應1|推薦2

【本章用第三人稱】

在回家的路上......

寍兒踢著小石子,「喂!......你幹麻提那件事?」

聖影手扠口袋,看著夜空,「哪件事?」

「還不就......第一次見面的事......」寍兒越說越小聲。

「喔!妳是說你臉紅那次呀?」聖影故意提起寍兒的糗事,寍兒白了他一眼。

「我們也只有見過那次好不好!」寍兒很受不了地說,「以後不准你再提起這件事,或用這件事威脅我。」

寍兒停下腳步,要聖影給一個她確切的答案。聖影卻不受寍兒的影響,繼續往前走,並說:「再看看。」

聖影的嘴角微微揚起,而寍兒也只能咬牙切齒地看著他,然後再跟上他的腳步。

突然一個念頭進來,寍兒想起自己答應小芙的事,「可惡的東西!」

「妳剛剛在自言自語什麼?」

「那個......」

「嗯?」

「這禮拜六有沒有空呀?」

真是太糗了!女生約男生?像什麼話呀!?而且又是這個傢伙......唉 ~

我、我可是堂堂的「聖殿公主」呢!雖然他也是跟我有一樣頭銜的「聖殿王子」,但是......我的面子啦--

「約會哦?」聖影笑笑地說,而寍兒給他一個白眼。

「才不是呢!那是因為小芙千拜託萬拜託,我才幫她邀你的,不然誰想跟你一起練鋼琴!?」寍兒輕哼一聲。

「哦?那就不要去呀!」聖影還是一臉笑笑地,感覺更令寍兒厭惡。

寍兒用略帶有威脅的語氣說,「喂!你不要故意找我麻煩唷!」

「喂!是妳自己說不想跟我一起練的。」

寍兒雙手叉腰,「可是我答應小芙一定要約到你呀!」

聖影也有些不耐煩,「那妳到底要我怎樣?」

「答應!」寍兒直接了當地說。

「不要!」聖影拒絕。

「吼......」

「不然妳答應我一個條件,我就去。」聖影微笑。

「什麼條件?」

明天星期五呀......嗯,想到了!

「明天放學跟我去一個地方。」聖影說。

「就這樣?」

「就這樣!」

「成交!等等......要去哪呀?」寍兒追問。

「明天就知道了!」聖影故意賣關子。

聖影說完,安靜了一會兒。

「你......怎樣?怎麼突然都不說話?」寍兒見聖影不說話,便主動開口。

「今天晚上的事......對不起。」

聖影的話讓寍兒有點驚訝,卻又隨即恢復冷靜。

「一直說對不起......很煩耶!......而且我早就忘記那件事了!」

寍兒本來是有點氣聖影的,不過當聖影跟她道歉時,她的心卻突然軟下來。她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感覺,但是現在她根本不想去思索這個問題。

寍兒見聖影不語,又說:「你不用自責!我不習慣,我想你還是壞男孩的樣子比較適合。」

「壞男孩?這算誇獎嗎?」聖影似笑非笑地看著寍兒。

「百分之三十是!」寍兒老實回答。

「那另外百分之七十呢?」

「是諷刺。哈哈哈!」寍兒說完就哈哈大笑,完全不顧形象。

......

「我家到了!」寍兒說。

一個像是童話中的城堡呈現在他們面前。

「呵呵!羨慕吧?」寍兒驕傲地看著聖影。

「那我先回去了!明天不要忘記,拜拜!」

聖影沒回答她的問題,只是提醒寍兒明天的事,說完就走了。

「喂!喂!」寍兒在後面叫聖影,可是已經看不見他的影子了,「呿!每次都這樣。」

隔天放學......

「寍兒,要不要一起去吃東西?」小芙問。

「今天......不行耶!我有事......」寍兒很不好意思地說。

「喔......好吧!那下次在一起去吃好了!」

......

寍兒說完就趕緊跑向大門。只看見一個男生一直看著手錶,似乎在等人。

鐵定是韓聖影吧!寍兒這麼想。

待續...

好很多...

我要繼續加油囉ˊˇ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5068237

 回應文章

大星星
不是我愛說你
2011/05/22 20:43
這章錯字好多~

作者太不用心了XDD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5-22 21:56 回覆:

欸欸欸

我不用心至少比你細心XDD

我會改過來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