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2-4
2011/03/20 15:16:45瀏覽620|回應2|推薦7

【最下面有音樂噢,邊聽邊看小說唄!】

過了很久--

「呼 ~ 終於......」

看著被整理乾淨的校門口,我滿有成就感地說。

「嗯,掃了這麼久,應該有瘦一點吧!?」

小芙還是那麼注意自己的身材。

曉寒沒有理會我們,只是自己收拾著那一大袋的垃圾。

「我來幫妳吧!」

曉寒微微抬頭,是笑得一臉燦爛的映晨。

「你怎麼在這呀?」

曉寒疑惑地看著他,還有一旁的伊佑赫。

我們也發現伊佑赫他們,也跑過去曉寒那兒。

「哈哈!因為剛剛還在打籃球,正好看見妳們在打掃,想說可以來幫忙。」

映晨摸摸自己有點凌亂的頭髮,即使如此也不影響他陽光大男孩的感覺。

「那就麻煩你了!啊-要不然我也跟你一起去好了,呵呵!」

曉寒不好意思只讓映晨一個人去,所以也一同跟過去。

咦?韓聖影那傢伙呢?人怎麼不見了?

一轉頭,發現韓聖影正在跟伊佑赫聊天。

聊天!?

他們認識?我怎麼不知道?

「寍兒,好熱,去旁邊樹蔭下坐好不好?」

小芙似乎熱過頭了,根本沒注意韓聖影他們。

......

聖影說:「原來你早就回來了!還以為你還在英國呢!」

「你才是呢!回來也不說一聲的!」

兩個人說說笑笑的,彷彿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

一會兒--

全員到齊!

「大家要一起去吃東西嗎?」

突然有人提問。

「好阿!我肚子超餓的。」

「我也要、我也要!」

「那就走吧!」

我們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地走去餐廳。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而我也忘記掃地的辛苦。

「籃球不會很難,咻一下就會進了!」

映晨稍微比劃一下投籃的動作,讓小芙看地目不轉睛。

「哇!好厲害唷!我也想試試看。」

不知道小芙是因為看見帥哥興奮呢......還是真的想要呼喚她沉睡千年的運動細胞?

小芙是柳氏企業的千金小姐,平常也只會跟著公司去員工旅遊。

但是以往看到的偶像劇中的「千金小姐會去開會、偶爾陪顧客打打高爾夫球」

這些在小芙身上完全找不到,倒是陪女顧客研究現在的化裝品流行的品牌、討論搭配什麼衣服才能吸引異性的注意,這些倒是比較實在。

「我覺得很恐怖耶!看到一些人騎著腳踏車飛來飛去的,都不怕摔嗎?」

「每個人幾乎都摔過,可是我們還是喜歡極限運動阿!」

韓聖影講得很興奮,一直滔滔不絕,而曉寒也聽淂眼睛閃閃發亮。

是不是不管校草講什麼都會讓女生聽得著迷?

不過是對他們的外貌著迷呢?還是對講的內容感興趣這我就不知道了!

可是還有一個人一直都是安安靜靜的......

就是走在我旁邊的伊佑赫,他並沒有像映晨他們滔滔不絕,反而安靜得跟小兔子一樣。

「怎麼了?一直看我?」

咦?他發現我在看他?

「嗚......我只是、只是想說你好安靜。」

對呀!我還是不習慣安靜的男生,可是一直看著佑赫似乎也不會無聊。

研究他的五官、還有那棕色的頭髮、他的手上還有一個防小人的尾戒。

嗯?這就是校草?這就是「聖殿王子」?似乎跟一般的男孩子沒什麼不同。

但是,卻能夠讓女孩子看得如此入迷?這傢伙.......該不會就是迷魂藥的製造者吧?

「抱歉,因為陪晨剛打完球有點累,所以不太想說話。」

他微笑看著我,嗚嗚......電流嗎?

怎麼、怎麼會有心跳漏一拍的的感覺?

不過呢......我這個「聖殿公主」跟一般的女孩子可不一樣,我才不會放鬆戒備對待這些跟我有同樣地位的「聖殿王子」。

因為......蒲公英的約定還沒實現。

 

待續...

這禮拜好累好累噢,好多事沒做,可是還是增文了!

不管是練舞還是小說都要加油: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4999705

 回應文章

esor ch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呼哇
2011/04/30 20:21
看完第一遍

後段的對話感覺有點混亂ㄟ

頭腦不好多看幾遍才看的懂= " =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4-30 22:48 回覆:

是噢??

我寫得太亂吧!我會改進

呵呵呵


楓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繼續等文
2011/03/21 19:21

不知不覺又增了好幾篇呢!

喜歡一次看多一點的傢伙((XD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3-25 23:08 回覆:

呵呵ˇˇ

我的進度很快吧=ˇ=

我也喜歡看多一點比較有快感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