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2-2
2011/03/11 23:16:48瀏覽359|回應0|推薦4

「寍兒,剛才妳發呆的時候,佑赫約我們去練琴唷!」

咦?他約我們?明明就是妳主動去搭訕人家又去私闖民宅吧!

我一臉無奈。

「佑赫說要練,不如也讓聖影一起練,」小芙臉上滿是笑容,「所以呀.......」

我把頭撇過去,「不要!」

我,就是不要跟韓聖影一起練習!

不要!不要!不要!

「啊!好吧......難得有機會可以跟男生出來的,本來很期待的說......」

小芙嘟起小嘴,用手指搓了搓,把身體縮成一團躲到牆角。

周圍的空氣彷彿都凍結,還有一朵烏雲罩在頭頂上。

「好嘛!有沒有韓聖影也沒關係了!」

我這個人的優點就是朋友至上,弱點也是這個。

這ㄚ頭,明明就是知道我的心很軟,每次都用這招......

小芙馬上恢復,「太好了!寍兒,那......還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什麼事?」

「妳去跟聖影說好不好呀?」

「啊!」

「拜託,」小芙向我求情,「妳既然答應讓他來,就好人做到底嘛!」

受不了小芙的死纏爛打,只好答應她。

小芙用感激的眼神看著我,「寍兒,就知道妳人最好了!嘻嘻-」

是是是,我人當然很好!

我可是「聖殿公主」呢!也只有小芙和曉寒知道我心裡其實很驕傲有這個稱呼,在大家面前當然還是要偽裝謙虛完美的形象囉!

在空蕩蕩的教室,只有曉寒獨自一個人。

曉寒自言自語,「咦?小芙跟寍兒沒有回來,那她們去哪了呀?」

噠-噠-噠

突然在走廊有一個急促的腳步聲,門被刷的一聲打開。

「曉寒,只有妳一個人?」聖影氣喘吁吁地站在門口,看著曉寒。

「嗚......對呀!她們不知道跑哪去了......」曉寒不知所措地看著他,緩緩地走向聖影。

「她們也沒來音樂教室,我剛才找了好久。」

原來聖影剛才那麼喘,是因為找寍兒她們。

「沒辦法,只好先回去報告了,妳也跟我一起回去吧!」

聖影的腳步很急促,加上他腿又長,曉寒得用小跑步才跟得上。

對耶!聖影是副班長,點名是他的責任。

如果他記寍兒跟小芙遲到或缺曠,那這樣會留下不良紀錄的。

聖殿學院總是要求學生要有守時的觀念,所以遲到就會有紀錄的,而且寍兒又是聖殿公主,這對她會名譽受損耶!

「你不要記她們遲到好不好......」

「放心!我不會真的記。」聖影回頭淺笑。

「可是......被老師發現怎麼辦?」

雖然可以不記她們,但是如果連累到他就不好了。

「沒事,大不了放學被留下來罷了!」

聖影比了一個「OK」的手勢,然後燦爛地笑了笑。

曉寒也回了一個微笑。

到了音樂教室門口,聖影禮貌地敲門。

「報告!」

聖影一打開門,就看見寍兒跟小芙在全班同學面前被老師罰站。

曉寒跟在聖影身後,探出頭,看見眼前的場景。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跑到她們面前想問清楚狀況,卻沒注意到老師的臉色變得很難看。

「梁曉寒,先回位置上。」

經聖影這麼一提醒,她才注意到大事不妙,識相地走回位置。

老師面無表情地看著曉寒,「等等,妳也是遲到的吧!」

曉寒點點頭,默默地走到小芙旁邊跟著罰站。

「老師-」

聖影似乎想幫忙解釋,卻被老師責罵,「副班長,點名是你的責任,而你卻沒有善盡職責。」

聖影負責任地說,「我願意接受處罰。」

「好,放學後留下來勞動服務,有問題嗎?」

「沒有。」

說完,聖影自動回到自己的位置。

待續......

請期待唷!創作不停:〉

話說,最近手受傷,剪人頭被剪刀攻擊了=     =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497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