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1-6
2011/02/27 15:10:07瀏覽414|回應1|推薦3

醫護室 -

曉寒醒了過來,「嗯......這裡是......」

濃濃的藥水味,眼前還有很多醫療設備。

聖影一面把醫護登記本擱在一旁,一面來到床邊,「妳醒了!?」

曉寒下意識的從床上起身。

聖影趕緊攙扶著曉寒,「妳繼續休息阿!」

「我休息多久了?」

「三十分鐘,」聖影又說,「放心,老師知道妳不舒服。」

「這樣你.......」曉寒擔心聖影會被登記,聖影微笑,「嗯,她也知道。」

「呼-那就好!我怕會害到你呢!」曉寒輕輕地笑著。

「妳是氣喘?可是妳身上並沒有擴張劑也找不到相關的藥物。」

「咦?這......」曉寒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來。

「不是氣喘吧!」聖影輕輕地笑著說,「沒跟寍兒她們說出實情,是怕她們擔心吧?」

「哇!你、你怎麼都知道?」曉寒眼裡充滿崇拜,但現在不是崇拜的時候吧!

聖影突然靠近曉寒的臉,眼睛直直盯著她。

嗚?他要幹麻?我的臉上有東西嗎?

曉寒瞪大眼睛也盯著聖影的臉猛瞧。

......

「因為,妳的眼神一直不安定地閃爍著。」聖影坐回他的位置,在心裡暗暗笑著。

她的反應真不好玩!通常一般女孩子不是都會像丘寍兒那樣-

「妳......在害羞什麼?」

「哪......哪有呀!?」

聖影又繼續說,「為什麼不說實話呢?」

「其實我從小就有美尼爾氏症,可是這種病很少見,我想她們會更擔心,所以就只有說氣喘。」

「美尼爾氏症的眩暈不僅是頭暈而已,伴隨而來的惡心嘔吐感,尤其令人難過,所以藥物治療除了控制平衡功能外,最主要還是希望能控制病人惡心嘔吐的感覺。眩暈發生時,最好平躺臥床休息,經過一段時間,不舒服的狀況會有所改善。」

「哇!這你也知道......」

「可是妳身上怎麼沒有隨時帶著控制病情的藥物呢?」

「我放在教室,呵呵!」曉寒吐吐舌頭,有點不好意思。

「喂!這很危險欸,如果大家都不在妳身邊怎麼辦?」聖影有點激動。

「可是大家都在我身邊嘛!嘻嘻!」曉寒笑得很開心,彷彿自己根本沒有受到生病的困擾。

「眞受不了!妳這種個性怎麼跟丘寍兒這麼像阿!?」

「嗯,其實這種個性也是跟寍兒學的吧!」

曉寒收起微笑,娓娓道來一段過去......

「記得有一次學校舉辦音樂比賽,我被大家推派出來參加。但是在比賽前夕,我因為練習過度,所以手指受傷,我不敢把這件事告訴班上同學,但是寍兒卻發現了......」

「為什麼不告訴大家妳受傷的事?」

「我不敢,大家對我期待那麼重,我怎麼能臨時退出呢!?」

寍兒露出一個令人放心的微笑,「我沒叫你退出比賽呀!換人去參加就可以了呀!」

「換人?」

「對阿!我幫妳去參賽就好啦!」

「可是妳不是不會鋼琴嗎?」

「妳教我就會了阿!」寍兒笑嘻嘻地看著曉寒。

「可是離比賽時間剩下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

「妳不願意教嗎?」

「不是-」曉寒還沒說完「只要妳肯教,我就會努力去學的,所以、相信我吧!」

「就這樣,寍兒不管什麼時候都一直在練琴。」

「那最後有得名嗎?」聖影也聽得入迷。

「有唷!第三名呢!」

聖影笑著說,「真是小看她了!」

「對了對了!你叫什麼名字阿?」曉寒突然想到自己根本還不知道他是誰。

「韓聖影,妳呢?」

「梁曉寒,呵呵!」

「看來妳身體比較好了!我們回教室吧!」聖影說。

待續......

茶小熊增文啦啦啦

記得推薦跟回應嘿

讓我知道大家的意見嘛!>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4928796

 回應文章

楓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等發文
2011/02/27 22:18
看來會是個長篇小說囉!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2-27 22:19 回覆:

對呀!

因為我喜歡嘛!

呵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