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2-1
2011/03/06 01:12:25瀏覽415|回應0|推薦1

因為我一直盯著他,他突然問,「怎麼了嗎?」

咦?這女生是不是我開學撞到她的那一個?

我搖搖頭,「沒什麼......」

突然聽到圍觀的女生議論紛紛......

「哇!好像王子跟公主呢!」

「簡直就是英雄救美嘛!」

我是那個「美」喔?別再誇我了啦!

我的屁股都快翹起來了!

當我沉浸在讚美中時......

「寍兒-」

這聲音......是小芙?她在哪阿?

「寍兒!」看到一個飛快的身影朝著我衝過來,果然是小芙!

我看著氣喘吁吁的小芙問,「小芙,妳怎麼了呀?這麼著急!」

「妳朋友嗎?」美少年先看我再看看小芙。

我微微地點頭,而小芙的眼睛一直定睛在他身上。

「小芙?妳怎麼了阿?」我拍拍她的肩膀。

她這才回神,然後把我拉到旁邊。

「寍兒,妳、妳怎麼跟伊佑赫在說話呢?他......妳、我......」

小芙的意思是這樣的:寍兒,妳怎麼會跟伊佑赫熟呢?他怎麼認識妳的?妳明明只有在音樂教室遠遠望著他而已,我怎麼都沒有!

真受不了!小芙每次都這樣,一遇到有魅力的男生就會口吃,明明自己也是個人人稱羨的「萬人迷」還有這種失態行為!

「伊佑赫......那這樣我懂了!」

開學那天因為太迷人被一群花痴追著跑,我又不小心跑出來擋路才會相撞。

才會對看這麼久......

在音樂教室裡跟曉寒和二部曲的男生,一直都是他-伊佑赫。

我似乎搞懂了心裡的疑問,卻還沒回答小芙的問題。

「嗯.....說來話長。」

我隨便回答,卻發現小芙她......不見了!?

小芙已經去搭訕伊佑赫了-

「所以你在一班對吧?」

明明早就都打聽好了,幹麻還故意問這種問題呀?

「嗯,妳怎麼知道?」

「這不重要嘛!這個禮拜六,寍兒說想要練習鋼琴,卻找不到地方......」

等等,我哪時候說過了?可惡的小芙!想要約人家出來竟然還想盜用我的名義?

而且,我家就有鋼琴,怎麼會沒地方練?

不行!我要去阻止她的胡言亂語,免得又給我惹麻煩!

「被選為當選手的人,通常家裡都有鋼琴吧可以練習吧?」

不愧是「聖殿王子」伊佑赫,邏輯還不錯嘛!

「可是呀,寍兒就是那個例外......」

小芙用楚楚可憐的眼神望著他,絲毫沒有退縮的意思。

佑赫微笑,「嗯,好吧!我家可以給你們練習。」

這伊佑赫我才剛誇你聰明耶!怎麼一下子就被小芙說服呢?

當我回過神時,只看見小芙雀躍地歡呼著。

「寍兒,太好了!我們星期六可以去伊佑赫家哦!」

......

待續...

好像最近狀況不太好...

還是想增文...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4949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