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1-4
2011/02/18 23:48:21瀏覽368|回應0|推薦3

突然眼前出現三個學長,他們向著寍兒走來,而她也意識到好像有不好的預感......

「學妹!要不要一起出去兜風?」其中一位學長開口。

嗚嗚嗚......怎麼辦?我該說什麼?

他們說出去兜風,可是現在不是上課時間嗎?難道他們翹課!?

這可不行!我不能跟他們同流合污!

「嗯......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寍兒一說完話就匆匆忙忙地走了。

「喂!我們邀妳,妳敢拒絕!?」

三位學長抓住寍兒的手,硬把她留住。

「放開我!」寍兒努力掙脫他們,但是他們的力氣實在太大了!

可惡!現在是上課時間,根本沒有人會聽到我的聲音的,我該怎麼辦?

就在此時-

「喂!」一個有著棕色髮色,身高起碼180公分的少年阻止了學長們的行為。

「放開她!」這位少年大聲斥怒,而學長們也放開了寍兒,卻拿出了拳頭。

「臭小子!敢這樣跟我們說話!看起來你應該是新生吧!哼!那我們就讓你上不了一年級!」

三位學長朝著他走來,他絲毫不畏懼,眼神透露出堅定和勇敢。

寍兒在一旁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卻突然有一股衝動把身體擋在這少年前面,一記拳頭朝著寍兒揮過來。

她害怕地閉起眼睛,而這位少年也被寍兒的舉動嚇到了。

......

學長卻突然收手了!

「我不打女人!」

語畢,又對這少年說,「這筆帳我改天再跟你算!哼!」

學長們忿忿地離開。

寍兒聽見都沒有聲音後,慢慢睜開眼睛,看著學長們離開的身影也鬆了一口氣。

撿起剛才不小心掉在地上的學生資料,發現......資料上的照片就是救她的這個少年。

咦?這個人是資料上的男生?

「韓聖影......?」是嗎?他的名字?

「有事嗎?」聖影撿起剛剛放在一旁的書包,一邊看著寍兒。

「沒......沒有啦!那個......嗯......你也是我們班的-」

寍兒還沒說完,聖影就突然插話,「妳是笨蛋嗎?」

聖影把頭低下看著寍兒,因為靠得那麼近,她害羞得臉都紅了!

嗯......他這樣看我做什麼?

嗚嗚......我現在的臉一定很紅吧!

天啊!今天已經臉紅兩次了耶!臉紅......不是我一向的作風耶!

話說回來,現在氣氛好尷尬唷!

他剛才救了我,那我是不是該說點什麼啊?

寍兒正要開口-

「妳......在害羞什麼?」聖影挑眉,直視著寍兒。

「哪......哪有啊!?」寍兒猛搖頭,極力想撇清,臉卻更紅了!

「如果......剛才學長沒有收手,妳現在大概也不會站在這裡了!」

「我......」寍兒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妳是女孩子,應付不了男生的,至少在武力上......」

「哼!那又怎樣?我靠我自己也可以掙脫!」

寍兒不甘願被說成弱女子。

可是......如果他沒出現,我想事情也不會這麼快就結束的。

「哦?那看來是我多管閒事了!」聖影不以為然地說,打算要離開。

「喂!我......不是這個意思,嗯......謝謝你剛才來救我,嗯......」

寍兒把頭垂得低低的,害羞地說著。

「嗯,好!為了懲罰妳對我說了不該說的話,妳......」聖影對寍兒眨眨眼。

「等等,你要幹麻?」寍兒緊張地說,「該不會要我的吻吧?」

寍兒小小聲地說,卻被聖影聽到了。

「嗯?還不錯!」聖影開玩笑地說,並主動把臉靠過去。

「啊-你這變態!」寍兒大叫,立刻跟他保持距離,寍兒的舉動讓他笑了好久。

「哈哈哈!真好玩!」聖影最喜歡捉弄人了!

「什麼!?敢騙我?」寍兒賭氣地嘟起小嘴。

「妳還蠻可愛的嘛!嘟嘴的樣子。」聖影笑著說。

「啊!?別以為你這樣說......我就會放過你!」寍兒又臉紅了,被別人說可愛,開心的很呢!

「懲罰我改天再跟妳說,現在......感覺時間過很久了!我們是不是該回班上了?」

「對耶!突然忘記了!都是你害的!」寍兒生氣地跺腳。

「又是我!?」聖影有點無辜。

待續...

抱歉噢!這次比較慢增文,課業也要顧的:〉

體諒一下我吧!:D

所以更要推薦留言噢,給我信心吧!

謝謝囉各位可愛的賞官!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490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