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1-1
2011/02/14 16:11:50瀏覽587|回應3|推薦4

他們打算跑到高中部一年級的音樂教室,也就是第二音樂教室。

「佑赫,準備好了嗎?」映晨陽光地笑了笑。

「嗯-」佑赫哼哼地笑著。

但這時......

「小芙不是說去報到嗎?怎麼去那麼久啊!?真是的!」

一個也是高中部一年級的女生突然從佑赫面前跑了出來,似乎不知道現在發生什麼事。

佑赫因為煞車不急,一不小心就撞到這個迷迷糊糊的女孩。

「啊-」女孩一站不穩就快要摔倒時......

「小心!」佑赫拉著女生的手,把快要摔倒的女生扶起來,而且兩個人的距離只有一公分。他們互相看著對方的眼睛,維持這個動作至少有一分鐘。

映晨突然發現佑赫怎麼在和一個女生在......

不會吧!剛開學就和女生那麼熟。

映晨在心裡這麼想,還打算等一下去問問看佑赫怎麼樣才能和他一樣。

什麼跟什麼!

但現在重點不是這個,而是那群女生。

「佑赫,快一點!」映晨對著佑赫大喊。

佑赫這才突然回過神來,然後向女孩說了抱歉就趕緊追上映晨。

女孩似乎想說什麼,但她沒說......只是站在原地。想著......

「寍兒,抱歉唷!因為剛才人太多,所以......」

小芙講話講到一半,把手放在寍兒眼前揮ㄧ揮。

「寍兒!寍兒!」小芙叫著寍兒,她這才回過神來。

「啊!小芙啊-」寍兒有點語無倫次。

「妳在想什麼啊?想的那麼入神。」小芙疑惑地看著她。

「哪有!?」寍兒否認,又繼續說,「妳怎麼那麼慢啊?不是去報到而已嗎?」

寍兒才突然想起剛剛的事。

「喔-剛剛我有去報到,而且......」小芙突然停頓下來。

「而且、什麼?」寍兒問。

「我說了可不要羨慕喔!」小芙幸福地笑著。

「好好好!」寍兒很好奇小芙為什麼笑地那麼「詭異」?

小芙興致勃勃,「我剛剛看到帥哥了呢!佑赫和映晨,超帥的啦!」

「佑赫......啊!?這個名字......」寍兒好像聽過這名字。

「啊!寍兒,妳可能不認識他們,由我好好解說吧!」

「咳咳!」小芙好像要發揮她的看家本領似的。

伊佑赫,單身,身高182,是王子系的男生。個性重朋友,溫柔,會彈鋼琴,收過的情書至少一千封,還有......他總是讓別人覺得他很神秘。

「哇!這種男生我最喜歡了!」小芙的眼睛瞬間變成愛心。

「太誇張了吧!」寍兒有點無言。

小芙繼續說,「還有還有......」

沈映晨,單身,身高180,是陽光系男孩!個性......當然就是陽光囉!而且對任何人都很親切很好相處!是ㄧ個運動健將,還學過跆拳道、柔道、劍術......也是女生的最愛唷!

「這個也不錯耶!」小芙又在自我陶醉了!

「喔......我該說什麼呢?」寍兒說。

小芙拍拍她的肩膀,「唉唷!妳什麼都不用說!」

「因為......他們跟我們在隔壁班!」

寍兒有點聽不懂她的意思。

「哎呀!寍兒妳真的很遲鈍耶!虧妳頭腦那麼好,人也長得漂亮!」

小芙嘆息,表情滿是無奈。

「嗯......我有一個問題-」寍兒支支吾吾地說。

「問!」小芙豪氣萬千地說。

「這跟我的外表有什麼關係?」

「嗯......哎呀!這不是重點啦!」

                                                                                                              待續...

補充介紹:

1.丘寍兒,成績都是「菁英榜」的前三名,外貌是許多人的夢中情人,而她也不以這些優勢而自大,讓許多人更喜歡她!有「聖殿公主」【註】的稱號。

2.柳夜芙〈小芙〉,她是萬人迷,也是人人心目中的女神。

與丘寍兒為好友,也是女主角之ㄧ。成績卻因為常常注意男生的情報而沒有很優秀!就算沒有很優秀成績卻還是可以維持在全校的「菁英榜」中。

【註】:聖殿學院中有「聖殿公主」與「聖殿王子」的頭銜是成績外貌品格.......各樣的肯定。

這次的內容較多,謝謝耐心看完噢!

需改進或有錯誤請留言告訴我:〉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4883595

 回應文章

esor ch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總於考完試了 : )
2011/04/22 17:48
前半部的:

「把手在寍兒演前揮一揮」

添個  放在、眼前 如何: D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4-23 22:48 回覆:

噢噢好ˊˇˋ

我知道了!!

你消失好久噢=ˇ=


木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唸
2011/02/14 23:51
『寍』這個字怎麼唸?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2-14 23:54 回覆:

音ㄋㄧㄥˊ

1-2我有特別標註呢!

呵呵!你先問了:D

謝謝你來看歐!

你是個大好人:D


藍小魚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D
2011/02/14 21:03

過來看續集

加油~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2-14 21:15 回覆:

謝謝你

有你的支持對我來說很重要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