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1-3
2011/02/16 22:00:31瀏覽382|回應0|推薦5

小芙和寍兒慢慢走回教室,寍兒不發一語,若有所思的樣子。

「寍兒,妳今天怪怪的,而且我一說到伊佑赫這個名字時,妳好像在想什麼......」

小芙不解地歪著頭。

「有嗎?只是覺得伊佑赫這個名字很耳熟罷了!」

寍兒想起小時候跟男孩的約定,不會這麼剛好伊佑赫就是那小男孩吧......

嗯,應該不會吧!現在他在哪呢?會再見面嗎?他還會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上課鐘響-

老師的心情看起來不太好,手上拿著一堆資料,應該是剛開完會吧!

同學們見到老師進來,也紛紛坐到位置上,乖乖閉上嘴巴。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導師,我姓羅。」

老師並沒說她的名字,只有說姓氏,而大家也沒再追問,反正也只是個老師。

老師掃描一下全班的同學,拿起點名簿。

「被我點到名的答『有』。」

「梁曉寒!」

「有!」

「柳夜芙!」

「有!」

班上開始出現了一些雜音。

「哇!你看,那兩個女生好可愛喔!」

「聽說她們聰明又漂亮呢!」

「不是還有一個......」

老師繼續點名,「丘寍兒!」

「對,就是丘寍兒!」一個男生突然大叫。

哈哈哈哈-

班上一陣哄堂大笑。

「......同學,安靜!」

老師是個不苟言笑的老師。

「老師,寍兒去教務處!有一位老師叫她幫忙送資料的。」小芙提醒。

「好,那現在只剩丘寍兒和韓聖影沒到-」

廣播:各位高中一年級任教老師請至會議室開會,同學請安靜自習。

「什麼!?又要開會!」老師的口氣聽起來更差了,「好吧!同學安靜自習!」

說完,老師無奈地走出教室,往會議室的方向走去。

而大家根本沒把老師的話放在眼裡,聊天的聊天、睡覺的睡覺。

「小芙,妳不是應該跟寍兒一起去嗎?怎麼只有她去啊!」

「本來我也想陪她一起去,但是她叫我回來報告老師她去教務處的事。」

曉寒瞭解後,拿出今天的點心分給小芙吃,順便等寍兒回來。

「搞什麼!?教務處在哪?」

寍兒雖然功課好,卻是出了名的路痴。

「早知道就不要幫老師的忙了!我也才剛來這所學校,根本都還不認識學校。」

寍兒繼續尋找教務處。

一個男生走到學校公佈欄前,「這個校園也太大了吧!」

「喔?在一年二班。」繼續去找一年二班吧!

此時,寍兒也順利找到令她頭疼的教務處。

「同學,這裡是你們班的學生資料,妳可以一起拿回去嗎?」

寍兒走出教務處,「幸好這次是送回班上而已」

寍兒沾沾自喜地說,不過我們的教室是教學樓A棟的哪樓啊?

算了!當作散步慢慢找囉!

......

寍兒往教學大樓方向走去,「A棟......要到了!」

突然眼前出現三個學長,他們向著寍兒走來,而她也意識到好像有不好的預感......

待續...

請多多支持與鼓勵唷!

留言推薦都好:〉

有任何意見或錯誤請留言告訴我嘿!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4889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