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1-5
2011/02/26 12:18:52瀏覽386|回應1|推薦4

因為寍兒和聖影還未進到教室,所以老師派暁寒和小芙出去找人。

寍兒的手機突然響起......

「喂?」

「寍兒,妳怎麼去個教務處去那麼久?」小芙問。

「哦......那個、就發生了一些事 -」

寍兒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剛才的事情。

「那妳現在到底在哪呀?」

「在......」寍兒還在想,「教學大樓、笨蛋!」聖影有點受不了她。

寍兒白了聖影一眼。

「寍兒,妳旁邊還有人嗎?」

「嗯,有。」

「寍兒,妳真幸運!等我們吧!」說完,小芙就匆匆掛上電話。

寍兒嘟嚷著說,「什麼我真幸運?」跟這種人在一起哪裡好了!?

寍兒督了聖影一眼,之後又吁了一口氣,表現得很不屑。

聖影注意到寍兒,「幹麻!?」

「沒幹麻!」寍兒把頭撇向右邊。

聖影似乎也不在意,「對了!妳都知道我的名字,我還不知道-」

聖影話還沒說完,寍兒就打斷他的話,「你到底要說什麼?」

聖影笑著說,「妳叫什麼名字?」

「丘寍兒。」

「妳不是不想理我?!」

「是不想理,不過看在你救我的份上-」

「所以,妳對我意思?」聖影開玩笑地說。

寍兒白了聖影一眼,「你什麼時候-」

突然有人朝著寍兒的方向跑過來,「寍兒--」

「嗯?這麼快就來了?」太好了!終於可以離開這傢伙了!

小芙和曉寒緩過氣,來到他們面前。

「呼......寍兒,妳又迷路唷!」這是個肯定句。

「才沒有呢!走啦!回教室去吧!」

寍兒拉著小芙走回教室,曉寒則跟在她們後面慢慢走,調節呼吸。

「妳還好嗎?」聖影注意到曉寒的身體有些搖晃趕緊上前攙扶著她。

「嗯,我沒事。」曉寒逞強地說,但是頭卻越來越暈,差點就要昏倒。

幸好聖影及時抱住她,才沒倒下。

「喂!丘寍兒--」聖影叫住寍兒,她不耐煩的轉頭,看到曉寒倒下,跟小芙趕緊跑來關心。

「曉寒是不是又氣喘了.....」寍兒說。

「都怪我!剛才跑太快了......」小芙很自責。

「我先帶她去醫護室,妳們回去報告老師。」聖影直起身子,以公主抱的方式把曉寒帶向醫護室。

「韓聖影,好好照顧曉寒!」寍兒說。

小芙用力地點點頭擔心地看著曉寒。

「放心,她會沒事的!」聖影安撫著她們,讓她們不再這麼擔心。

待續......

最近很忙,好久沒增文了:〉

有任何問題留言噢!

你們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創作的來源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4925831

 回應文章

esor ch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韓聖影會不會太酷了 = 口 =
2011/04/26 15:27

整體節奏輕快:>

「寍兒了聖影一眼,之後又了一口氣,...」

你覺得有點怪怪的嗎!?

茶小熊(smile52080) 於 2011-04-29 23:21 回覆:

吁了一口氣是有點嘲諷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