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蒲公英的約定1-2
2011/02/15 21:47:48瀏覽403|回應0|推薦3

「佑赫你認識那個漂亮女生喔?」映晨好奇地問。

「啊!?不認識,是我不小心撞到她,所以才跟她說抱歉。想到哪裡去啊?」

佑赫並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而映晨也沒繼續問下去。

他們順利地擺脫掉那些瘋狂的女生,也順利到達他們的新教室。

「鈴-鈴-」寍兒的手機突然響起。

「喂?」

「寍兒,妳和小芙好慢唷!我在新教室等妳們好久了說......」

「曉寒?」小芙好奇地問寍兒。

寍兒點點頭,示意要小芙去新教室找曉寒。

......

「天啊!高中部怎麼還分A棟B棟的,我們的新教室在哪啊?累死我了!」

小芙快受不了這所學校了!

「應該在A棟,加油吧!」

「我們在1班耶!算前段班。」映晨說。

「嗯。」佑赫輕輕點頭。

鐙鐙鐙-鐙鐙鐙-

映晨好像突然聽到什麼聲音,「咦?有人在音樂教室?」

「去看看吧!反正......在這也很無趣。」

佑赫提議,映晨用力點點頭。

他們走到第一音樂教室,看到一個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女生在彈鋼琴。

「哇!好可愛的女生,不曉得是哪一班的?」

映晨看到曉寒就被她吸引住了!

佑赫見映晨有些奇怪,「晨?」他才突然回神。「你怎麼了?」

這小子......呵呵!我大概知道了......

「沒事啦!」映晨的目光一直離不開曉寒。

而佑赫則是走到另一個鋼琴旁,坐了下來,什麼都沒說,只是靜靜的和著曉寒的二部曲。

曉寒這才突然注意到佑赫的存在。

天啊!第一次有男生可以跟我和這首曲子!如果我跟寍兒說,她一定又會找眼前的男生比賽鋼琴吧!

雖說寍兒總是在大家面前很謙虛,但其實很好強呢-尤其是鋼琴。

映晨看得目瞪口呆,「哇!這兩個人實在太厲害了!不過......」

為了可以跟那個可愛的女生認識,我可要加油才行。對了!叫佑赫幫我好了!

寍兒和小芙終於到了新教室,卻沒見到曉寒。

「一定去音樂教室了吧!」她們異口同聲。

馬上就聽到從第一音樂教室傳來的鋼琴聲,她們走向教室。

輕輕推開門,悄悄地走了進去。

因為鋼琴聲蓋掉了許多聲音,所以沒人發覺她們已經在音樂教室了。

「哇!終於有人可以跟曉寒和這首曲子!現在出現第一個可以和寍兒、曉寒鬥琴的人囉!」

小芙說完,這才發現跟曉寒合奏的人竟然就是讓她瘋狂的伊佑赫!

曉芙興奮地拉著寍兒的手,「我的天-是伊佑赫耶!」

「嗯?是他......」寍兒認出伊佑赫就是不小心撞到她的男生。

鋼琴聲停了下來-

佑赫一樣什麼都沒說,靜靜的離開音樂教室。

「喂!」曉寒對著他大喊。

「嗯?」佑赫轉頭看著曉寒,「有事嗎?」

曉寒跑到佑赫面前,「嗯,那個你是第一個能跟我合奏的男生,所以我想認識你!」

曉寒剛開始不怕生,但是到了後面卻有點害羞。「嗯......我叫梁曉寒,一年二班。你呢?」

「妳去問站在後門的那個男生,他會回答妳的!」佑赫淺笑。

說完,佑赫緩緩地往後門走。

走到映晨面前時,「交給你了!」說完,就微笑離開,留下一臉疑惑的映晨。

「哈囉!我是梁曉寒,剛才那個男生叫我來問你的!」曉寒真的跑去問映晨了!

問我?所以剛剛佑赫說的交給你了,是......我懂了!

佑赫真不愧是我的兄弟!

「嗯,妳好,我......我叫沈映晨,剛才的男生......」

映晨面對女生終於有感到害羞的時候了!

他也慢慢地介紹自己還有佑赫,自然地跟曉寒聊起來了!

而寍兒和小芙也悄悄地從前門離開。

待續...

補充介紹:

1.梁曉寒,與丘寍兒、柳夜芙為好友,個性率真、活潑,長相甜美。總是天真得跟孩子一般,成績雖不是「菁英榜」內,但是依舊很樂天。也因為如此男生們也很迷戀她。

2.丘寍《音ㄋㄧㄥˊ》兒,不要唸錯囉!

謝謝一直看我的小說的人,有任何意見都可以留言:﹞

也很希望能看見你們的回應,我很喜歡回覆留言噢!XD

不管是瀏覽、推薦、回應都很歡迎!:D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52080&aid=4884744